快結婚了,我該怎麼辦?還結不結?

時間 2021-06-29 11:07:07

1樓:掃煙囪的牧羊女

你提這個問題就是不能接受咯

能不能感化她,還有沒有的商量,如果有~溝通溝通如果沒有建議就算了

我明白把乙個姑娘談到要結婚很累

就像乙份答卷你興致勃勃的答滿了考卷

要交卷子了發現答錯了A B卷

要重新來過,再也不會有之前的興致了

但是婚前就有這種原則性問題衝突

你接受不了她不肯妥協

我感覺這樣撕扯才是痛苦

也許有一天你發現歲月這麼長

這些事都不是事啊

可是當下你接受不了

你的父母也接受不了

給大家留點念想吧

2樓:

樓主女友在此。

我家先生只說了條件,沒有說原因。

1不要婚禮。

我老家的彩禮很重,如果辦婚禮會給對方很大的經濟壓力,而且我爺爺剛過世不到一百天,本來就不適宜舉辦婚禮。先生爸媽比較著急,他也想結婚,所以我答應領證。

2不喊爸媽。

我是領養的孩子,跟爺爺奶奶長大,從小沒有喊過爸媽,開口就臉紅結巴,小時候人家逗我讓喊爸爸給糖吃,結果結巴了一年多現在一緊張還是會結巴,從事教育教學工作,結巴很麻煩。而且真的開不了口,而且這件事真的讓我很難受。我願意喊婆婆折中一下。

先生在考慮中。

當然了,我也沒有爸媽需要他喊。

3不要小孩。

原因很多,紀錄片[生門]如果女性看完很多都不會想生孩子了,生孩子的過程本身就很受罪,而且生了還要養,還要給愛和關懷,省會城市,養乙個孩子負擔太重了,雖然有婆婆可以照顧小孩,但是我知道隔代教育會出很多問題,如果我自己親自帶就要放棄工作上的很多東西,如果我不工作,先生乙個人養家負擔很重,我工資比他高一些。至少在目前,我不太願意,一起奮鬥更好。

最後,還要宣告一下,這個問題不是在領證前提出的,而是提出很久了,只是在領證前矛盾被放大了而已。

我承認自己比較自私。這些條件我自己家裡人都不同意何況他家人。

我很愛我先生,但是付出多的一方肯定是他。和他在一起三年多了,幾乎沒有吵過架,每天都是情人節,奔三的人了,還被寵的像個孩子一樣。

結婚對我來說就是一張紙,但是他對我來說就是全世界。

不是來秀恩愛的,也不是來辯解的,先生心裡確實不太舒服,希望路過的人能從我的角度考慮一下勸勸他。我這個人在外面能說會道,但是在家話很少也不喜歡解釋什麼,所以有時候溝通起來確實不太好。

3樓:亞亞

如果你糾結結還是不結,顯然你無法接受她提出的3個要求。盡快溝通一下。不勉強,不為難彼此。結婚不是問題,真正的問題在結婚以後。

4樓:

不能接受就不結,快結婚了才提出來未必沒有存了點威脅的意思(不答應我就不和你結婚這種的)。

個人來說我也存了這種想法,都是提前商量好的,而且他答應我他爸媽方面他解決(不要孩子),婚禮從簡,額,爸媽還是要改口的。

不懂你女票為什麼不願改口,如果她對這方面心存芥蒂的話,婆媳關係還真不好處,你自己好好考慮吧。

你也可以先推遲一些,好好商量一下吧。

男朋友著急結婚,明年不結就分手該怎麼辦?

般若花 不分留著給他燒紙?我前任也一樣的,本來說好等我25結婚,生完崽子一起來我家這邊定居,結果他不停催不停催,還要讓我乙個嬌生慣養的獨生女遠嫁,為此還要見家長,我和家長說了,他們暫時不同意,提出了幾個努努力就能做到的條件。前任就急了啊,怪我不愛他不考慮他,說什麼只要我想嫁可以逼父母嫁的,這種屁話。...

27歲想結婚卻又結不起婚怎麼辦?

我28歲結婚。男兒三十而立,我當時想為什麼自己還沒有事業。我找到一條原因 成家立業 先有家後立業,我明白了先成家有乙個免費24小時的員工,後面的立業就太簡單了,只要用兩個人能幹的很好的生意都是穩賺不賠的。沒有管理成本沒有溝通成本,定好方向幹就完了。看樓主是想結婚的,但是也不是非目前男友不可的,只是在...

結婚前發現自己並不想結該怎麼辦?

沐真命理 第一,評估下,你們是否真的有感情,真有感情的,本著負責的態度還是要走下去,你說喜歡上別人,好的人多了,明星多了,我們都喜歡,難道你會見乙個愛乙個,有這種想法的是很危險的,是今年婚姻不幸的根源,在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到多優秀的異性,如果喜別人就放棄現在的人,那你是什麼人了,第 二 三條不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