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想結婚卻又結不起婚怎麼辦?

時間 2022-01-08 21:34:09

1樓:金先生

我28歲結婚。男兒三十而立,我當時想為什麼自己還沒有事業。我找到一條原因「成家立業」先有家後立業,我明白了先成家有乙個免費24小時的員工,後面的立業就太簡單了,只要用兩個人能幹的很好的生意都是穩賺不賠的。

沒有管理成本沒有溝通成本,定好方向幹就完了。

2樓:大貝貝

看樓主是想結婚的,但是也不是非目前男友不可的,只是在一起3年了,覺得花的時間成本過多捨不得放棄

男方那邊的態度很明確了:就這樣在一起過,結不結婚另說,反正現在不可能結的,你都跟我3年了,吃定你了,就算分開我也不虧

所以,女生還是當斷則斷,男人還是要承擔養家餬口的責任的,不是讓男方承擔所有,而是要有這個能力。女生回家相親個門當戶對的,平平淡淡的生活好過現在的自我開導。婚後生活無非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感情終歸平淡。

可以搜搜「沉沒成本」這個詞語,我覺得特別好,每當自己不知道該如何取捨的時候,腦子裡想想這個詞,大概會釋然

3樓:安安

簡單總結下你男友家庭及個人:單親家庭;有姐姐不來往,家庭關係一般;母親一人,沒有家底,窮。男友:

工作四年欠債10萬,生活沒有規劃;工作倒貼卻不好意思辭職,沒主見,老好人;問他結婚的事情,不知道怎麼辦,沒擔當~~~

你們還沒有結婚,建議分手。長痛不如短痛。貧賤夫妻百事哀,不要等到人生搭進去一半的時候(結婚生子)悔恨交加。

從來不建議女生戀愛腦。幸福的婚姻有三部分必不可少:愛情,物質,和諧的家庭關係(主要是男方)。你們現在除了愛情,一無所有。而愛情還在消耗中(愛情是消耗品)。

若是男方家庭不好,本人上進有主見三觀正也可以考慮。可是你男友也沒有。他不是善良,他是懦弱。面對這個社會,他無能為力,只有逃避。

題主想過自己一生要過什麼樣的生活嚒?有沒有想做的事情?和你男友在一起可以實現嚒?

不能請狠心離開。你不是為了他而生,更沒必要在不值得的人身上浪費更多的時間。你的人生除了愛情,還有家人,朋友,事業和興趣愛好。

我們從來都救贖不了他人,所能做的只是改變自己罷了。你要是我姐妹,我肯定要狠狠罵醒你。不要為提分手而內疚,他不值得。

明知家庭條件不好,卻不懂得努力,看不清自身條件和位置的人,是可憐人,更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人生最大的意義是做最好的自己,看最美的風景,做最想做的事情。有些人,注定只是過客。我不會因為他的問題放棄我的夢想,若是沒有夢想,我便不再是我。

對於那些只作為累贅而存在的人,只能說抱歉了。

送給所有的女孩子:愛別人前先愛自己!

不要戀愛腦!不要戀愛腦!不要戀愛腦!

4樓:如夢如幻

如果不想要分開。

租房子住,簡單

你們倆不說多,加起來應該小一萬乙個月

就算一萬,房租也夠用,包括結婚以後生活,至於孩子可以晚一點要。其它的就慢慢奮鬥咯

5樓:檸檬吖

首先,跟你男友進行一次認真並且嚴肅的談話,就談你的想法,如果談不好就分手吧。聽你所說,你的日子的確有點辛苦,跟他在一起這麼久,過的日子還不如你自己乙個人過得好,那要他來幹嘛?生活就是要現實一點,不是說兩個人有愛情就可以了,錢也很重要。

雖然說兩個人可以一起努力把日子過好,但是你男朋友似乎並不把你所說的當回事兒。也許你的男朋友將來會有成功的那一天,那就看你敢不敢在他身上賭一把了,女人的青春也就那麼幾年,過了也就過了,自己好好想想吧。加油!

27歲女孩被家裡催婚怎麼辦

哦哦1995 好好和她們說,告訴她們還沒有遇到合適的,沒有遇到想嫁的。會給自己物色,這種事情也是講緣分。在此同時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她們擔心,答應她們的相親,不要覺得相親是將就,而是一種認識方式,或許你就能遇到不錯的人可以做朋友或者是戀人。希望你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烏托邦小貓 嘴長在家人身上,但是腿長...

27歲想結婚,怕父母嫌棄男朋友學歷,怎麼辦?

木子 不能這麼偏見,學歷不能代表一切,低學歷不一定是不好的人,高學歷不一定就是好人 學歷只能說明你上過學,並不代表很厲害,你要看的是這個人對你的態度,以及是否是那種好吃懶做的人,只要不是好吃懶做,一切都有可能 糯公尺糰子 建議你問清男友輟學的真實理由,這可以了解他的內在性格。而且他的經濟基礎比相對較...

快結婚了,我該怎麼辦?還結不結?

掃煙囪的牧羊女 你提這個問題就是不能接受咯 能不能感化她,還有沒有的商量,如果有 溝通溝通如果沒有建議就算了 我明白把乙個姑娘談到要結婚很累 就像乙份答卷你興致勃勃的答滿了考卷 要交卷子了發現答錯了A B卷 要重新來過,再也不會有之前的興致了 但是婚前就有這種原則性問題衝突 你接受不了她不肯妥協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