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沒有感覺了 他和我在一起越來越累想了很久還是決定分手 怎麼挽回

時間 2021-06-28 11:06:40

1樓:明川

機會當然是有的,但你真的確定好挽回了嗎?正確挽回的過程也是自我成長的過程,這個過程其實是比較艱難和痛苦的,你需要提公升自己身上的很多問題,需要學習很多技巧,甚至改變一些觀念,當然這些並不是為他而改變,而是讓自己更具有魅力價值,具有吸引力

女孩子作其實是沒問題的,但你的作能否把握好分寸,是否知道什麼時候可以作,什麼時候不能作,以及說你有作的同時能夠給到對方什麼,來讓他樂意接受你的作,戀愛關係不會絕對平等,但都是相互的,我可以永遠的愛你忍讓你,但你必須給到我想要的,男生在感情破裂後會非常理性的考慮的付出和回報的,如果得不到就會及時止損。

所以你想要挽回要做的就是重新讓他喜歡上你,樹立新的形象,這個沒有通用的,要結合他是個什麼樣的人再去做

2樓:潤澤說

一段長期感情裡,它的經營模式跟溝通方法很重要,談戀愛都是有熱戀期和平淡期,熱戀期的時候兩個人多巴胺分泌更多,會更加熱情也會更容易粘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感情最初往往最美好最熱烈。

但是熱戀期它始終是有期限的,科學的解釋多巴胺分泌最多的時候只有21天,後面就會慢慢減少幾乎忽略不見,所以很多情侶得相處模式會從之前恨不得天天聊天,天天粘在一起變成趨於平淡安穩的狀態,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並不代表你們的感情變淡了,但是很多女性天生性格使然,更多需要另一半的陪伴來證明對方有多愛你,但是談戀愛不是童話,我們生活無時無刻不需要財公尺油鹽醋,簡單點講,我們要生活,學生黨要學習,上班族要工作,所以這些生活中必須要做的事會牽扯我們很多時間,那必然在自己另一半投入的時間就會減少,這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所以你要認清這點並去理解,不然哪怕你挽回成功後,也大概率會分手。

那轉回來說能不能挽回呢?從你得描述來講,大概率是可以得,只要你不做錯,例如認清現實,明白你們已經分手了,不要用戀人的思維模式去跟對方聊天,這點很重要,你得心態有沒有改變從你得聊天就可以看出來,不要過多去打擾對方,聊天沒問題,盡可能別提過去的感情,在你沒有改變的時候去談感情,沒任何意義可言,他只會同情你不會重新愛上你,調整好心態,把更多精力時間放到個人生活裡,他很重要,自己更重要,他當初能喜歡你是因為你自己,而不是你去變成乙個他喜歡的人。

具體的套路太多了,一時半會也說不完,把握住我說的那幾點,基本大概率能挽回成功,具體如何操作,得你詳細描述後,我根據現實情況才能給出一定的分析跟具體指導。

3樓:容成宛凝

你們之間主要矛盾是異地,如果能克服這個問題,那挽回可能性大,如果解決不了,那其實談戀愛必要性也沒有。經常不在一起,彼此需要的時候都無法滿足。

好比你在地球,看著天上圓月,他開始是朦朧美,過時間長了就那樣了,提不起興趣。如果有一天你上了月球,見到原來是坑坑窪窪,大部分都是荒蕪,你就更不喜歡月亮。還是在腳下的地球更有趣更活力四射。

戀愛到最後大部分人都希望結婚長久在一起,如果連在呆一起可能性都不大,那這樣的戀愛可能不如看電視追劇來得滿足大。

反正你也年輕,不如從身邊,能經常在一起的異性下手。

和男朋友在一起沒有感覺怎麼辦

我叫周周 如果前三個月都沒有感覺了,那大概率是你沒有喜歡人家叭!如果是日子久了,那就多注意自己的生活,多提高自己,你變好了,男朋友就來親近你,然後你又有感覺了不是?反正不要瞎想,如果是因為他對你冷冷的,不關心你,然後你久而久之對他沒感覺,那就可以分手了叭 蘇沫 01 有的女人,喜歡上乙個男人就會不遺...

男生對女朋友沒有感覺了還要在一起嗎?

angel肖兒 你們相戀多長時間了呢?如果說戀愛很多年了平淡了很正常人生不可能總是充滿激情尤其是愛情但是她是不是你最想守護的人你所謂的沒感覺是不是不愛了?如果戀愛沒幾天沒感覺了那就放過人家女孩子別耽誤人家 在我觀念裡 如果是你自己失去了新鮮感而分手那麼恕我直言你就是個渣當初死纏亂打追人家的人是你現在...

對戀人沒有感覺了,還要不要在一起?

abby0206 從這個問題可以得知你們曾經是彼此有感覺的戀人。這個問題像是在問,真正愛過乙個人,以後會不愛了嗎?愛最難的就是攜手到老,移情別戀最經常說的就是沒有感覺了。如果愛只是一種感覺,那你每次愛的感覺是一樣的嗎?追求時的感覺和得到後的感覺是一樣的嗎?當愛遇到風暴時,這種感覺會消失嗎?當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