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乙個瞬間讓你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失望?

時間 2021-06-24 08:51:24

1樓:著陸

這麼說吧:

讓我來回答,「有哪乙個瞬間讓我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希望」更合適。

我的答案是:還是有那麼幾個瞬間讓我對世界比較有希望的,充滿希望的可能只有一次,記不清了呀。

2樓:姑蘇林黛玉

讓我失望的不是世界是這個無情的社會

從小家裡就教育我要保持善良多包容別人

做乙個有素質有道德的人

可是當我離開家庭的庇護走入社會之後

發現別人和我都不一樣

善良的人不會有好報

只會被當成傻子一樣欺負

雖然我很失望

但是我還是想保持善良

我希望這個世界能夠因為有我的努力

而變得有一點點不同

我希望其他善良的人不要被玷汙

希望你們繼續善良下去

加油!!

3樓:

失望到處都是,排隊等候被插隊——對社會道德的失望,在店鋪打單等吃飯,反而聲音高的先得——對店鋪規則失望;;兼職拿不到工資,一拖再拖——對人與人的信任失望;如此等等,無數的小事情,不勝列舉,但那又如何,排隊不行可以網購,最不濟可以刷手機,發感想:」今天又被人插隊了呦,這人好沒素質的啦「,

我們的時間都是由無數小事組成,組成我們的都是由無數的小故事,不必記掛,不必勞心,隨風而去,風物宜量長放眼,我們還有好多年。

哪乙個瞬間,讓你覺得世界對你充滿了惡意?

我前任分手的時候我倆吵起來了,他就各種諷刺我是單親家庭活該家裡人不喜歡,他自己家庭也並不幸福,還這樣瞧不起我單親家庭,也真的感覺到了對單親家庭的惡意。以後我也不會再把自己是單親的事跟物件說了,現在甚至很反感談戀愛。 月是心中月 從前,我與世界和平相處,一直以為,世界就算有不美好的事情,可也會是個滿滿...

哪乙個瞬間讓你崩潰?

料見青山 就在剛才,正在畫圖,卻怎麼畫不出來,有人分蘋果吃,偏偏忽略了我,去買水,水又賣完了,瞬間就哭的不能自己,然後又覺得可笑,在路上就一邊哭一邊笑的,走了一路 三年前父親在殯儀館的最後一日上午 要進行火化在火化室外面 母親對我說你去給你爸爸嗑個頭吧你,你爸進去之後就真的沒有了當時就覺得被父親丟在...

有哪乙個瞬間讓你對加拿大非常失望?

蘇打加可樂 呆的越久越失望,回國呆過之後對加拿大更失望了,沒有什麼希望和活力的國家,只適合老人養老,或者養小孩,說白了就適合老弱病殘幼 DHL的清關費用頁面要求必須選擇允許無簽名投遞。然後我的包裹它就消失了。不知道該怪DHL還是怪我的鄰居,或者怪我的課表嗎 楓木人 看了下樓上幾位都說了氣候啊,地理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