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區中心18層買3樓還是買5樓

時間 2021-06-24 02:10:25

1樓:梓焱圭來

有電梯的樓房,最適合住中高層(8-12),5樓肯定比低層的3樓更好。上年紀的老人即使爬三層也是很累的。

低樓層不僅是噪音大(如果鄰近馬路,5樓一樣有噪音),還會有更多塵土,景觀也不如5層。還要看樓齡新舊。

2樓:李向陽

一般高層的話1-7層一檔,8-15層一檔,15層以上一檔,所以我認為如果要是從三層和五層之間選擇的,都可以的,要是我就五層了

3樓:浮生若夢

首先考慮遮陽的問題,如果都有Sunny照射就可以買,哪一層都可以,如果採光不好那就都不能買。個人建議是五樓,我現在住三樓,蚊子超級多,噪音,一樓人家在院子裡講話我聽著跟在我頭頂講話差不多。潮濕的問題,今年梅雨季節兩個月,家裡好多東西都發霉,我現在聽到黴這個字就腦殼疼。

我比較喜歡住高層,之前住二十多層,南北通透的戶型,除了夏天最熱的那段時間,家裡基本不用開空調,窗戶開啟很涼快,蚊蟲少,家裡也不會有蜘蛛和各種叫不上名字的蟲子。最主要的是風景好,沒事坐陽台曬曬太陽,看看風景,愜意!

4樓:木子

你這需求就是買三樓的需求啊。我個人會更傾向五樓。二樓承擔所有的下水。三樓就容易被牽連。而且樓間距再大。肯定採光上要有區別的。

11層的小高層,買2樓好還是6樓好,(2樓有個大露台)?

彤洲 採光不太影響的話建議2層第一露台不錯。第二6層有可能是高壓供水區末端或低壓供水區末端。這個因素要考慮要問清楚。第三比較接地氣。 金雨 我現在就住在11層的,前後無遮擋,採光挺好,可平視山景樹木。建議採光不受影響,小區安全性高 自己也要裝監控系統 選,否則選。 學我所想 有電梯當然最好。下面是商...

總高13層!3樓和13樓買哪乙個好一點?全樓都沒有遮光問題!

劉月半 首先頂樓有沒有附加條件,例如 屋頂是拱形,或者頂樓還送閣樓,如果有的話可以考慮頂樓,如果以上因素出外的話就不建議選頂樓了,平頂的頂樓滲水只是時間的問題,目前所有的開發商都不敢保證頂樓時間久了絕對不漏水,所以建議三樓如果沒有什麼硬傷的話優先考慮三樓吧。 飛鴿傳叔 不存在遮光問題下,低樓層適合老...

前面樓是17層 打算買後面5層 樓間距在35至40公尺左右 會擋光嗎 ?

田削竹 樓高17層,估計樓總體高度在54公尺以上,這麼算一下,樓間距僅為樓體高度的70 這樣,樓與樓之間的間距確實有些過近了,最理想的樓間距應為樓體高度的1.5倍。儘管這個標準實際上很少有能做到的。但是象這樣僅為70 的,我確實也見的不多。這樣不僅是日照會受到非常明顯的影響,確實前後的視野也會受到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