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努力的時候,我發現我喜歡的人已經配不上我了。她也不願意和我一起向上爬,我還要堅持嗎?

時間 2021-06-23 21:13:35

1樓:涼墨

你喜歡他就不甘心看他墮落吧,你肯定也希望他好。所以盡一切努力改變他,拉他一把,實在不行就真的沒辦法了。自己都不願去努力做出改變。別人還能怎麼幫他呢

2樓:智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為啥一定要往上爬呢,作為女生我覺得有個穩定的工作有個愛自己的人就行了。往上爬做個女強人,還需要你嗎?

3樓:囍歌

你開始努力的時候,人家就配不上你了。唔,你是要努力繼承皇位嗎?才開始努力,啥也不是,幾天配不上你了,等你努力個幾天,地球不得跟你姓?

4樓:繽紛天下

這種問題不需要提問吧。

最主要的就是看你自己的感覺了啊。順其自然最好啊。

若是你對她還有感覺,那就堅持;若是沒有感覺了,那趁早分了也是不錯。

但是,我覺得你們之間的感情,應該不僅僅是乙個堅持不堅持的問題。

在你的問題中我沒有發現你們關係的前因後果,所以,我不能評價。

但是,乙個提醒是要給你的。若是你真的和她沒有了感情,那分開是可以的。但是是有前提的。

那前提就是,你不能對不起這個女孩。不然你做的就是錯誤的。

渣男最喜歡的分手藉口就是,我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了。所以分開好了。

若是在你說的這個的感情中,對方一直就是付出者;

在對方的付出之下你成長了。你成長後發現對方不是現在的你想要的那個人了。那你就是妥妥的渣男了。

所以,看看什麼情況吧。若是對雙方都沒有什麼影響的話。沒有感情就分手。

若是你真的有對不住對方的地方,那你就要想好你要做什麼了!

5樓:松鼠暖暖

你要問問自己還愛不愛她?真正的匹配不是物質上的匹配,而是精神世界的匹配。如果你愛她,她也愛你,且三觀一致,就不能放棄。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所以你努力,那是說明你上進。可是她不想努力,也並不代表她不優秀。或許她有其他的方面更勝一籌。

總之,只要有愛,只要精神世界能夠匹配,就不要放棄。僅代表個人觀點,祝你幸福。

當我開始愛上乙個時候,我就開始莫名的抑鬱或悲傷?

談情0說愛 首先,看到你的問題感覺你自己非常的自卑,有這種抑鬱的感覺也是因為你自己感覺自己很依戀很喜歡而又得不到,所以才有那種無奈的失落感。建議你自己去表白一下,把心理的想法發洩出來,無論結局咋樣,都給自己乙個機會和交代。也希望你早點走出陰影。祝好 劉秀才 可能這份喜歡一開始就不是平等的,你從心底裡...

乙個女生喜歡我的時候我並不喜歡她,當我現在喜歡她的時候,他說她自己不值得,我們還在好朋友,我該怎麼辦?

lapai 站在女生的角度,攢多了失望就會慢慢調整自己,慢慢習慣不喜歡,習慣習慣著感情就淡了。不過如果她曾經真的很喜歡你,並且現在還是單身,你認真對待這段感情,還是有機會讓她重新喜歡你的呢。愛情,缺啥也不能缺真心跟勇氣。還要再想想,她喜歡你是什麼時候,是中學時代?你喜歡她又是在什麼時候?是隔了很多很...

當我發現我的工作不是我想要的樣子,我該不該辭職?

哈哈哈哈,所有人想要的工作不就是事少錢多離家近嗎。沒有乙份工作是可以百分百滿足自己的想象,如果沒有經濟壓力,自己做好規劃,我覺得可以在某個時機辭職。如果這份工的收入還不錯,你又有經濟壓力,忍著吧,能搞錢就行了,要啥自行車。也許當下所選的工作是迫不得已亦或是為了生存都是你曾經的選擇,如果有一天你發現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