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野大幸福感就強嗎?

時間 2021-06-22 03:06:15

1樓:癮性-士多啤梨味小仙

有一定的道理

《被討厭的勇氣》說

共同體有很多種

可以是舍友,是共同體

可以是同學,是乙個共同體

可以是學校共同體

到公司,

可以是同事共同體

再往大了,社會共同體

可以是,中國共同體

最後人類共同體

你要是在某個小的共同體不開心,你就看看更大的。心情是不是就會好很多。不要總是盯著小的共同體,那樣會煩惱多一點。

2樓:趙非特

視野與幸福感沒有必然關係.

幸福感是能力/慾望.

能力越大,相對幸福感越強,

慾望越大,相對幸福感越弱,

而視野不但但會影響乙個人能力練習方向.也會影響乙個人的慾望的大小.所以要看視野的增加之後所帶來行動方向是什麼,

有的人視野增加了,行動力隨之增加,長期來看能力自然會增加,幸福感自然慢慢提公升.

另外一些人視野增加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自己想要擁有什麼,而沒有一絲行動,煎熬必然充斥著內心.這樣的幸福感必然會慢慢下將.

還有一部分人視野增加了,從新設定了自己的人生目標,也隨之有了行動.這樣的人幸福感一直在穩定的水平之下 .

為什麼越長大幸福感越少

笑奈子Sama 小時候覺得自己長大能夠解決一切,只要努力只要願意就行。但是長大了卻發現,要承擔的越來越多,自己無能為力的事情也越來越多,所以才會覺得很累吧 換一種方式 長大了,懂的事情多了,看到的人背後的個性也豐富了,人與人之間的觀點也豐富了,有時候很難成為同道中人。那麼朋友,知心的朋友就少了。時代...

養貓幸福感強 還是 養狗幸福感強?養過的答?

總總墓地地 養狗和養了個小孩一樣,很操心,而且有味道比較皮,精力不夠的人真的不行養狗,養貓就沒那麼操心,互動性沒狗好,沒味道,就是屎臭,和養狗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養貓就是感覺養了可愛的小動物,養狗就是感覺養了個很皮的孩子 季冬泠 哦哦天吶!題主的小泰迪太可愛了!不想我家的每天日天日地日空氣還日大腿。儘...

為什麼人越長大責任感會越大,幸福感會越來越小?

西蘭花開花 長大了,見識的東西多了,更能明白自己的渺小和不足。這是一件很殘忍的事情,在你長大的過程中,能讓你開心和感受到幸福的東西越來越昂貴,越來越難得到。 小小小 在我們所受的教育裡,總被具體化,多少多少歲應該有什麼什麼東西,完成什麼什麼事情,無形中感覺責任是隨年齡而增加的,其實所有的責任不是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