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韓劇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20 05:32:42

1樓:天天愛挑食

明知狗血卻又讓人欲罷不能,形形色色的帥哥美女總有一款適合你,搞笑中卻又不乏溫馨和感動,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閃光點和魅力,演技甩國內流量明星幾條街

2樓:簌簌的葉

我覺得2013-2023年的韓劇真的挺好看的,舉幾個例子吧~匹諾曹、繼承者們、1988、kill me heal me......最近幾年吧質量一般般~偶爾有幾部好看的,比如內在美啊等等~

3樓:高曼吶

我記得我看的第一步韓劇是豪傑春香,高中晚自習下課到家後,在電視機上看的,具體哪個臺不記得了。那個時候就喜歡這種吵吵鬧鬧的愛情故事,年紀小,也沒有想什麼具體的。後來還看過一步《天國的階梯》把我給哭死了。

純劇情吧。

然後看的是《請回答1988》《機智的監獄生活》太愛了,描述的感情好細膩。親情,友情,愛情也正好都是我所嚮往的。

後來參加工作了,看電視就比較少,也陸陸續續的看了一些。

韓劇描述的感情很細膩。文筆比較弱,只能寫出來這些,就是覺得很多內容很真實。

4樓:真實

看韓劇是賞心悅目的,男女主角顏值高演技也好,劇情也符合當代人的審美標準,而不是像中國產劇一樣男主角好看女主角差,劇情好看顏值低。

5樓:什仙富人

我也不知道韓劇是什麼樣的,但浪漫應該是最符合的吧,不不僅是愛情的浪漫,更有友情的、親情的、鄰里之間的浪漫。就像《請回答1988》一樣,真的很牽動人心。我想韓劇之所以吸引人,是因為她真的很容易抓住人心,在小細節上尤甚。

當然,看韓劇也很容易做夢

6樓:小江小艾

浪漫。我最喜歡的一部韓劇是《喜歡的話請響鈴》這是唯一一部看過兩遍的韓劇,以後打算三追,但現在要高考,所以打算高考完三追。

可以說,男主完全是我的理想型。是那種會撒嬌的男孩子。

7樓:冰山一角

韓劇大多擅長講述各種型別的理想愛情故事,剛開始看還OK,看多了挺容易陷入不切實際的幻想中。倒是那些暴露人性揭露社會現象的韓劇比較有看點。

喜歡看韓劇的男生,是什麼樣的

ROG FED 我朋友就是這兩年越來越愛看韓劇的!首先是在女生的影響推薦下他這個直男居然看了 愛的迫降 惡之花 還有些記不得了然後最近他居然在追 頂樓 我都驚了其實男生也是會有很感性的一面的他說在這些劇裡面微小的情節和人物的人設總有一些能打動到他其實男生看看韓劇這些還是挺好的真的能慢慢學會怎麼愛人。...

愛看韓劇的女生都是什麼樣的人?

清歡 我,一度認為韓劇就是無腦灑狗血,說著令人困惑的語言,劇情拖沓想快進,只有無腦小女生才會看。還不如去追幾部番,最起碼日語很好聽,漫畫小姐姐很好看。但是自從我看了鬼怪,大概是一年多前,我就深深中了這部劇的毒。從起初陰雨天阿加西給我的安全感,但現在的沉迷於這樣唯美又悲傷的愛情無可自拔。我從來不會看青...

你覺得最慘的男生是什麼樣?

鈕祜祿Queen 隨波逐流,順應快餐式戀愛時代,把愛情當遊戲的男人。他們的理念是 認真就輸了 他們不知不認真對待就絕對不會贏,只會愈加感受到內心空洞和不快樂,因為他們覺得愛情的結局就是會不幸,悲觀的和消極的,漫無目的或有所目標的追求外面浮於表面的新鮮和刺激的獵物。他們把感情當狩獵,而不是真心實意去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