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石真的就可以不受法律約束嗎?

時間 2021-06-18 08:16:12

1樓:正楠

正經經營,誰管我?

2樓:九歌翡翠說

正常我們看明白人了解的賭石是合法的,也是受法律約束的,但是根據你的描述這種行為屬於欺騙消費者行為了。

賭石是一種投資行為,這個賭,是指這種投資風險極大,連專業人員都沒有可靠的把握,並非賭博之賭,當然不犯法。

賭石或賭貨是指翡翠在開採出來時,有一層風化皮包裹著,無法知道其內的好壞,須切割後方能知道質量的翡翠稱賭石。老廠產的翡翠都有皮,但產在河床中的水石翡翠也為老廠玉,皮很薄或無皮。新廠產翡翠大多無皮,但產在坡積層內的有皮。

皮的厚與薄主要取決於風化程度的高低,風化程度高皮就厚。一塊翡翠原料表皮有色,表面很好,在切第一刀時見了綠,但可能切第二刀時綠就沒有了,這也是常有的事。

3樓:致真和田玉

「老鐵們,上好的料子,速度秒啦!」「不許動!警察!!」

直播室裡,老鐵們都看呆了

詐騙團夥正直播「賭石」,警察蜀黍衝進畫面-中國長安網

畫畫真的多練就可以好嗎?

Mmmmmon 給你看看我一六年的板繪,還有現在的,中間兩年沒有畫,不過幾個月前一共畫了兩百張人體練習,中間也在集訓畫畫,幾個月來畫板繪達到一百張 十空口欠 也要看方法啊,至少要知道一些三庭五眼之類的啊,也要多臨摹 沒有什麼東西是能說絕對的,因為有一些人他就是色感好啊,但我們就是要知道怎樣配色不會難...

談戀愛真的只要喜歡就可以嗎

eneco 我也在思考,談戀愛是不是不需要結果,我覺得這個問題很矛盾。如果不需要結果,只是談戀愛,還真挺糟心的,雖然在一起很愉快,可同時就要面對感情裡各種負面情緒,患得患失,焦慮,會特別想把另乙個人捏在手心裡,生怕一不注意就丟了,所以真的沒有想要乙個結果嗎?如果需要結果,問題就更簡單了,這個世界上沒...

裸鑽真的只看GIA證書就可以了嗎?

Mr.He 通常情況下,商家賣貴給你了,品質一般不會太差。因為他利潤拿足夠了,而且不會為了壓縮利潤降低標準,損害自己招牌的行為。恰相反的是,號稱不賺什麼錢做個朋友那種,你自己需要有火眼金睛嚴格審核商品質量如何。另外乙個Si1和VS2淨度,需要問清楚商家裸鑽瑕疵是否肉眼可見 明顯可見。例如下面兩粒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