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27託好朋友帶東西要不要轉錢

時間 2021-06-17 12:41:44

1樓:

在這種情況下,題主和A做最好的朋友,題主內心也感到十分辛苦,因為題主也感覺到你們的關係並不平等,你並不了解你的朋友,也無法融入她的生活。

交朋友重要的一點就是相互尊重,地位平等。相處起來比較舒服,那才是朋友。你們好像並不是,朋友經濟基礎好,花錢比較大方,買單較多,但對你來說,經常收入恩惠,內心並不好受,想轉給朋友錢,她並不接受,於是你就陷入比較矛盾的境地,不知怎麼辦了。

如果有機會可以和你的朋友談談,說說自己的想法,告訴你朋友,你雖然經濟能力一般,但不希望經常受她的恩惠,自己能付的錢一定會付,太貴重的東西自己不會要,因為自己付不起,如果她認為你是她朋友,她會尊重你的想法,如果她說你是她好朋友,不要計較那麼多,那你可小心了,因為你們的關係不對等,在朋友關係中處在優勢地位,在別人眼中看來,你不過是你朋友的小跟班,在你朋友讓你做一些事情時,特別是你不願做的事情時,你可能會漸漸失去說不的能力。

題主,問問你的心,做好自己的判斷。願你有乙個真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