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老公在大眾家庭是常態嗎?

時間 2021-06-14 16:26:40

1樓:圓圈

等於是你養了個巨嬰。

每個人對婚姻的需求和期待不同,就看你希望從婚姻中得到什麼,如果只是乙個完整的家庭,孩子有人照顧……那基本沒問題,你的婚姻很穩定;如果是需要夫妻的溫情,這個婚姻可以放棄了。

2樓:溫和聰明的雷先生

像小孩子,在象牙塔待了這麼多年,連人際關係,人情冷暖都不知道。

至於怎麼緩解,是指緩解你的情緒,心情。還是緩解他這種態度呢?

另外,他的標籤你也貼了許多了,有時候啊,貼了什麼標籤,他就往哪方面發展了,你們目前的關係,不像夫妻,更像他多了個媽。在婚姻關係中,他容易退行到小孩子的狀態,也許需要從你的調整,到你們關係,到引導他參與家庭建設,甚至包括像對方父母的態度。牽扯的很多,肯定是需要系統的學習,或者系統的諮詢去處理的。

3樓:

很簡單,告訴他。你老公是你挑的,相信當時你的眼光一定不差。但是你把你的憂慮和煩惱說一下,沒準有奇效。

我玩遊戲,但是我會告訴老婆,我一分錢不會花到遊戲裡,你只要叫我我就會放下手機。你老公是不是也這樣呢?只是你沒有告訴他。

你想老公扶你一把的時候,可以大聲喊出來,相信他也一定會來的。別等男人自己領悟了,那樣只會自己生悶氣,我老婆也經常說最怕我冷著臉了。有問題直接開口,如今的老公不會讓你失望的,試試掌控家庭,你也會有不一般的滿足感,就像是自己多了個隨時能辦事的小弟。

在部隊吸菸是常態嗎?

這個問題我太有發言權了,我是大三入伍的,在大學之前極度厭惡菸味,舍友們抽菸都要跑去走廊和陽台去抽。在部隊的時候,我挺過了新兵連,同年兵偷偷抽菸被罰喝煙茶,我還暗自慶幸還好自己不抽菸,第二年下連隊的時候,因為我是海軍,常年在海上漂泊,海上值班那叫乙個壓抑,班長給我一根煙,從此一發不可收拾。至今已經抽了...

集資應援在粉圈是常態嗎?

噠噠噠 有點同情答主,所以安慰一下。勸答主看開一點,粉圈都是這樣的,有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規矩,不遵守的要被嘲諷死的 比如之前的 帶節奏的確實多,粉絲也真的是敏感到了一種境界。尤其是把經常戰鬥的兩家放在一起,這基本相當於捅了馬蜂窩。絕大多數粉絲都是極其排斥的。摸摸答主。以後離粉圈遠點就是。作為乙個居老師...

愛而不得在人的一生中真的是常態嗎?

微青君景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會不會愛而不得並不是你乙個人的事情,如果你愛的人正好也愛著你,那便是最幸福的事。愛乙個人,通過追求最終得到了,那也是美好的結局。至於愛而不得,當你不得不面對它的時候,你就把它當作,人總要經歷的事吧。 愛而不得是不是人生中的常態我不太清楚,但是天不遂人願真的是人生常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