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嗎?

時間 2021-06-14 10:53:37

1樓:小酷比

小時候總感覺自己跟別人不一樣,會覺得自己有超能力,感覺老天一直在幫我,那時候我會覺得我是乙個不一樣的人!或許這就是你所說的不屬於這個世界

2樓:

呃,你的文章寫得差一點就讓我相信了,知道漏洞是什麼嗎?漏洞就是精神病患者住院不可能與外界有任何的聯絡。我曾被誤抓進去過,那裡的日子是什麼樣子的,不是一般人能想像的出來的。

其次,我見過精分的人,吃藥後的精分患者思維總是慢人半拍的,傻傻的。

第三,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感覺,我早就有的,因為這個世界裡的人沒人與我同頻。

3樓:月殤

當然會啦,原來我覺得只有我這樣覺得。後來覺得是很多人這樣覺得,而我,也只是其中的乙個罷了。有很多人做過統計,大多數的孩子有過死的想法。

那麼也就是說有很多人都想曾或多或少的被這個世界傷害過,而乙個人心理年齡和遇到的事情不想符合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沒有及時的傾訴,就會有弧度的想法。那麼就會對自己的存在產生質疑。以上是我的理解

4樓:A.小奈

有啊,就很奇怪,什麼事和別人的思路都不一樣,連數學題我的思路都和別人不一樣,喜歡的東西也不一樣,三觀也不一樣,審美也不一樣,啥都不一樣,絕了

5樓:未知

如果乙個人覺得不屬於世界,不管承認與否,都帶著一種優越感與逃避感的結合。

我曾經也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但如果真的不屬於這個世界又怎麼樣呢?難道下一步就是永久地逃離這個世界嗎?向後一步是深淵,向前一步是懸崖,你真的逃得掉嗎?

顯然是不可能的。

說到底還是得面對,既然來了,就一定有自身的課題,一定有它來了的道理。

6樓:

我希望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但是木得辦法~

不要自己想那些無所謂的解釋來套這個現實世界,你會發現你能隨隨便便造出更多的解釋來套上去,這只是個文字遊戲而已。

去感受這個世界就好,不過要等你恢復好後才能精確地感受。

7樓:此刻

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越長大越孤單,身邊的朋友漸漸的失去了聯絡,身邊的親人壽盡而輪迴,大樓開始聳然而起,道路開始阡陌縱橫,四通八達,城市的距離更近了,人和人之間聯絡更快捷了,這個世界太小了,人的心和世界漸行漸遠,再也找不到歸屬感。

8樓:夸父

現在無論怎麼樣,我也不會覺得自己有這個病,設想一下,真對心理疾病來說,假如不知道這個詞,我也不會知道自己有這個病。

周圍的事物本來就不是我們看到的那樣,人類本身的生理結構和千百年來互相主觀上的影響,構成了你所認識的社會,人們給所有的事物定義是為了讓自己生活的更加方便而已。

所以說活著的時候由各種碎片拼湊而成的主觀的「我」,無時不刻不是乙個平凡人,更不要說脫離世界,我們死後,一樣會成為泥土,成為自然的一部分。

為什麼會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

林邪 我還覺得我是天神下凡呢。但是顯然我並不是。你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但是顯然你就是生在了這個世界,你就是屬於這個世界。你應該是覺得你不屬於人類這個集體吧?或者不屬於茫茫人海中的那個人。你覺得世界上其他人類在一邊,自己單獨站在遠處是嗎。我也這樣覺得,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這樣想過。如果你一直都是這種...

為什麼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

今天天氣很好 哈哈哈,給自己加太多戲。老覺得自己不是一般人,是外星人啊啥的。他們消除了我外星人的記憶讓我來地球適應然後再找到我跟我說其實我不屬於地球 CK Hee 一切不逐心,不順心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想法吧!需要觀察自己的心境,深切審視和了解自己的心,才能應對變化。或許當我們能看著心境的波動而又不被其...

不屬於你的就真的不屬於你嗎?

我一直認為在感情中要堅持乙個基本原則,那就是永遠別曖昧。感情中最常遇到的問題莫過於感情的不可替代性,生活中我們總有許多選擇,不愛吃大公尺,可以吃麵條,不愛吃蘋果,可以吃香蕉,都可以滿足你的需求,但是感情需求不一樣,不同的人帶給你的感覺完全不同。如果不是那個最合適的人,其他人再好也無法讓你滿意。所以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