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對我還不錯,工作不穩定沒有規劃,要不要結婚?

時間 2021-06-13 06:36:21

1樓:踩影子的姑娘

不著急,那就等等。結婚不是人生必完成的任務,婚姻應該是生活裡錦上添花的事,所以不著急……不管條件如何,雙方是否有同甘共苦的心,是否再未來相互支援,做對方的依靠……慎重

2樓:韓彥瑤

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不要!真的千萬千萬不要!我和老公就是這個情況,他家條件不好,他自己呢,也沒什麼穩定工作,結婚前他對我真的很好,就是因為這點義無反顧的選擇嫁給他,客觀的講現在對我也是非常好,但是我還是經常後悔,後悔為什麼跟他結婚!

妹子,結婚後真的就不一樣了,你要用錢的地方實在太多了,我們兩個總是因為錢而吵架,沒有錢他也鬧心,他也會覺得沒給我帶來好的物質生活而苦惱,壓力很大,精神繃的特別緊,所以兩個人都會莫名的發火,真的有的時候我們自己都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大的火氣!以前總覺得物質生活可以靠兩個人打拼得到,但是當你真的開始的時候你會發現當今社會不是只要你努力就可以有回報的,以前我真的是乙個特別樂觀開朗的人,結婚後這幾年真的被生活磨的感覺生活裡真的沒有什麼色彩了,每天都在為生活而苦惱!

既然你們還沒結婚,真心的奉勸你一句,沒錢的生活真的不好過!不只是物質上得不到滿足,精神上也是每天都飽受摧殘!

3樓:九九九

這就得看你男朋友家裡條件咋樣了

富二代一輩子不愁吃喝,那工作不穩定沒有規劃無所謂。我家裡要是有棟樓出租每個月拿的租金都比工資多多了,我幹啥要去看老闆臉色對吧?

但是要是家裡條件一般甚至拉後腿的話,姐妹慎重。不要指望男人結婚後能有太大改變。

而且沒錢咋對你不錯?結婚後處處衣食住行都是用錢的地方,你倆總不能每天只靠愛活著吧。

4樓:一味一味小草藥

毋庸置疑,婚姻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拋開你男朋友不說,先說說你,你有穩定工作?有儲蓄?如果以上都沒有不能結婚。借用叔本華的話,人始終能依靠只有自己

5樓:許願瓶裡的秘密

不穩定就不要結婚,沒錢結婚,只會一地雞毛,除非你男朋友能力很強,畢竟結婚遇到各種事情,是不是都有經濟基礎去面對。

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6樓:燕子經過春天時

你可以圖他帥、圖他器大活好、圖他有錢有勢、圖他有才華、圖他肯吃苦上進…唯獨不能圖他對你好。其他都是穩定的條件,對你好這點是不穩定的。

圖「對我還不錯」這個點的姑娘最後都會很慘的。

7樓:貓崽兒的媽媽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作為乙個離婚過來的來回答這個問題

當初也是腦子一熱,圖他對我好,乙個工作不穩定的男人,沒規劃的男人真墮落起來是很可怕的

當初的對你好,在婚後也就不一定了(這個不是包括全部男人)最後,對我好的那個男的,在我要求離婚的時候,對我進行家暴,邊打我邊說,我要讓你徹底死心

他可能覺得,這tm是對我好吧

8樓:就像野花開了

首先,我認為喜歡乙個人,一定是因為他有才幹、眼界、修養等發光點,然後才是他對我好,三觀契合最終我們在一起

我覺得博主是因為被愛才去愛,並沒有明確自己要什麼

9樓:迷糊小姐

不要因為他對你的好就輕易走進一段婚姻…愛情是兩個人的關係,婚姻卻不是…一段好的婚姻,逃不開好的經濟條件為基礎…除非你做好了未來你負責賺錢養家…他負責看家帶娃…他也能接受,否則,還是坐下來好好溝通一下再做決定吧…

如果你的男朋友現在沒有房子車子工作不穩定!但是能養活自己,但是結婚後父母能給買房子!這樣男人能嫁嗎?

黑糖珍珠不加糖 站在我的個人觀點上看啊,僅個人觀點,就是,大家都是剛出社會,或者剛在社會沒幾年的年輕人,除了是富二代這種,憑什麼讓他一定比你強呢,憑什麼他就得立馬有那個能力賺那麼多錢去買車買房,如果他是個有上進心,有責任心的人,我覺得現在沒有是沒有關係的,慢慢來總會有的不是嗎,再說了,他父母這態度,...

爸媽覺得我男朋友做健身教練的工作不穩定,非要他換,我在中間很頭疼,怎麼辦?

父母讓換工作很正常,他們那一輩都覺得穩定才是好的。別說你爸,他爸都很可能想他穩定啊。多跟他父母交流下,委婉地打探下他父母怎麼想的。如果他父母也有此想法,這事兒和他父母一起提出來,你就不用夾在中間了。不過有件事情還得單獨說,你們既然結婚了,就是自己的小家庭。父母再親也沒有你們彼此親,不要為這事傷了你們...

男朋友家裡買不起房,他自己工作也不穩定,家裡催,到底改繼續下去嗎?

登山童老 既然愛,那就好好的,日子是自己過,只要自己認為值得,那就勇敢前行。父母的願望是好的,但凡世間就沒有十全十美的事,男朋友家確實不如你家,男朋友也沒有你努力,但又如何呢?男朋友的責任心慢慢來引導,男朋友家的情況也慢慢來改變,當然實在無法引導和改變,那就你辛苦一點,只要他有心對你,何嘗不是一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