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那些精神小妹?後來那些精神小妹都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6-12 05:36:54

1樓:青龍俠

這樣的一類人,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原諒他們呢?

也許他們將來,不會比我們差。這些都正常,差不差都正常。

——至少我們沒有他們現在的勇氣。

2樓:採擷世間之美

我差不多負責管理象棋社

為了比賽,連哄帶騙拉了乙個女生。

後來這個女生又帶了幾個人,好玩手機。

嘈嘈嚷嚷的讓人下不去棋。

心平氣合的談,有個女生給我一巴掌。

我下意識回了幾個巴掌,她招架不住,就用椅子打我。

這就刺激到我了,可以說她挨打至我氣平。

她放言叫人打我,我叫老師和她談。

我並不擔心班主任會挑擔子,因為事情惡化下去,她會為此負責,除了她以後沒怎麼給我好臉色以外,我都覺得還行。

事實證明我班主任很強的,本來下一步的保衛科,警察局都可以省了。

我想這些混子連老師都幹不過,估計社會也沒有滋養她們的土壤。

最後她們都會回歸現實,找乙個踏實的男友,乙份平凡的工作。

3樓:不敗太陽C

只有那本來就脆弱的人,才需要天天有別人保護,只有那個根本就弱小的人,才要天天顯露自己的強,只有那個天生是孤獨的人,才需要不斷強調自己有很多朋友,很多同伴。

你要我怎麼評價這種精神小妹,那只有乙個結論,那就是她的弱小在作祟,沒有別的了,裝得再強她都是弱的,虛弱不堪,只有你看了透她外在那層皮,你就知道她裡面是空心的。

其實你遇到的這個精神小妹也挺聰明的,她知道要不斷惹事生非,知道要不斷提起事端,因為她不這樣做,估計她很難靜下來面對那些被她忽悠了的精神小伙,只有讓他們都動起來,目標在外邊,就不會在她自己,不過你說她不犧牲是不可能的,只是犧牲的多於小的問題,乙個人弱得犧牲人格,弱得犧牲自己來慰藉他人,這個弱,還是弱得可以的,這個世界根本沒有人是無緣無故替人擋前面的,有些利益糾葛你根本想不到,所以你見到這些顯露威風的人,就讓她強唄,你拜服她,她自然就自討沒趣了,你不跟她對著幹,她自然就知道自己根本就是在做賠本買賣。但若你認真跟她對著幹了,那她心中反而竊喜了,她的買賣值得了,這買賣划算了,真有人要對付我!好在她自個兒聰明,你們都是混蛋!

~其他有可能幫助到你的回答:

你學生時代的女混混現在都在幹什麼?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怎麼看待那些原來很優秀後來墮落的人

我啊雖然年紀不大,還在上學 怎麼說呢?也不算墮落了,在墮落過程中吧。主要的問題是為什麼乙個優秀的人會墮落,有些人的優秀是在某些方面,而在這個方面遭遇瓶頸,那或許就會在別的方面墮落,比如類似於我,我的機械人和工業方面比較厲害,但參加比賽,連續三次都是第二,沒機會參加全球賽,而且基本都是被陰下去了。那就...

怎麼看待那些以戀愛的名義騙精 不結婚 瞞著男方生孩子的女性?

娜藍 女人才有子宮,生不生從來都輪不得男人選擇。所以說為什麼在國外男的這麼怕談戀愛女的懷孕呢?因為一旦生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給高額贍養費。給了錢,但孩子不跟你姓,不熟悉你,不給你養老。好好戴套吧男孩們。 這個主要是看這個男性對這個女性的態度。如果她很愛這個女性,想跟她組成家庭養育後代。如果這個女的突然...

怎麼看待那些廉價的漢堡?

快樂的樂 存在即是合理。當你在機場吃50一碗面的時候,是不是會懷念10塊錢一碗的路邊攤。10塊錢3個的漢堡帶給了太多四五線小鄉鎮兒童的歡樂! 有什麼怎麼看待的?存在即合理。以前在非連鎖洋快餐店打過工,店的老闆同時也是這間商鋪的房東,那個店開在老居民區裡,邊上挨著乙個小學乙個初中,那生意簡直了,光漢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