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那些以戀愛的名義騙精 不結婚 瞞著男方生孩子的女性?

時間 2021-05-12 04:34:20

1樓:娜藍

女人才有子宮,生不生從來都輪不得男人選擇。所以說為什麼在國外男的這麼怕談戀愛女的懷孕呢?因為一旦生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給高額贍養費。

給了錢,但孩子不跟你姓,不熟悉你,不給你養老。好好戴套吧男孩們。

2樓:

這個主要是看這個男性對這個女性的態度。

如果她很愛這個女性,想跟她組成家庭養育後代。如果這個女的突然消失了,怎麼都找不到了聯絡不上了,那這個男的在感情上確實有一定的損失。

如果沒有這種感情那就沒什麼損失。

我感覺很多回答的人估計還是見得太少了。

還是有些人是想要孩子不想要老公的,不想乙個男的跟自己生活在一起,覺得太麻煩。不選擇買精是因為有些人也想自己親眼看看這個男的,自己親自評一下精子質量,所以會交往一段時間來看看這個男的到底是什麼情況,然後打完炮懷上之後分手然後消失。

相對於讓女方懷孕之後不要孩子並立刻消失的男性來,「騙精」的女性無論是在生理上還是物質上都沒讓男性受到與前者同等的損失,所以唯一的評價標準就是「感情」的投入程度了。

3樓:沒有

啊這……請問男方損失什麼了?又不要他付撫養費;又不要他承受十月懷胎之苦;又傳遞了基因,當然也有的人特別珍惜自己的基因,一般女人配不上他;按照中國法律,非婚生子女也要贍養父母,不管之前有沒有撫養過,簡直不要太划算;唯一缺點就是私生子可能成長環境上有點問題,而且將來還有遺產繼承權。

4樓:amigo

這個………………

我想起很久以前聽到的乙個八卦。我所在的這地兒,小城市,真的小得很。啥子八卦都是藏不住的。

說是我們這邊批發市場的乙個女老闆,賣衣服的,一把年紀了還沒有結婚。她當真就借耍朋友的名義找了個帥哥,一懷起,就把對方拉黑分手。我當時覺得真特麼毀我三觀。

後來這個男的聽到說她懷孕了,還生了個娃兒,他就找起去看了,硬是他的,當時的我已經無語了。本來我以為故事的結局是他們會結婚,並沒有,女的自己帶個娃兒養起,男的另外找了個結婚,偶爾還要來看哈他這個娃兒。

你覺得哎?這個故事給你啥子啟發沒有?我當時三觀都被炸了,但擺那個人多淡定的,還說那個小伙兒還是多不錯的,人家還是要去看,去管。

怎麼看待那些不尊重你的人?

無畏丶 那要看對方是什麼人,和自己又什麼直接的感情或利益關係。如果是親戚朋友之類的,家和萬事興,忍讓一點無所謂的。如果是工作關係的,你要學會以德服人,這更能讓你身邊的同事和領導看到你修養 內涵,在工作上無往不利。如果只是路人,就更不要把心思放在他身上,拿別人來讓自己煩惱生氣很不值得。最重要一點,忍無...

怎麼看待不牽手,不擁抱,不接吻的戀愛關係

RX 01 我是個男生,對前女友甚至於異性都不碰手。很簡單,這是我的第一次牽手,第一次擁抱,第一次接吻。在我覺得你還不能和我攜手一生的情況下。你不夠資格,牽我手。 戀愛雙方原本就是需要互相體諒,直白地說 理論上是 就是為成家做準備。既然自己不接受對方的要求,就沒必要繼續下去。何必去強求自己呢。 妖妖...

怎麼看待對待那些自稱小狗不兇,然後不繫繩子的人?

我媽榜上有名,我不是想指責,告知牽上狗繩容易給小孩和老人嚇到,偏不聽,散養狗到處跑。1.以為對狗好給狗狗吃不能吃的東西,多次嘔吐不止。2.不讓我花錢給狗狗剪毛,她每天!注意是每天都說狗毛長了要剪,給狗狗睫毛 鬍子剪掉了。3.狗狗犯錯咬人時不打,看我教訓狗狗,狗狗還手時,她去和狗狗算賬一直打狗狗。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