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凱源就一定要喜歡千璽算道德綁架嗎?

時間 2021-06-12 05:34:53

1樓:sumina

那我喜歡易烊千璽就一定要喜歡王俊凱王源嘛?算道德綁架,我不喜歡的非要讓我喜歡真的不好,不過,我覺得就算不喜歡也要不黑啊,畢竟是你偶像和隊友一起走。

2樓:邵可

同樣的道理,喜歡千璽就一定要喜歡另外倆人嗎?∪ω∪

沒人強求你去喜歡任何乙個人,否則會認知失調的。

但不喜歡,無感也請不要口出惡言,這是無聊的大人才做的事。

3樓:

其實一般刻意跑到這種cp博下面找存在感的,通常是釣魚引戰吧,要不就是某些聖母·多管閒事·吃飽了沒事幹的小孩子們,而且應該是團飯。

畢竟據我所知tf三小只的唯飯圈都挺極端的,恨不得和隊友扒乾淨關係(千家仇視凱源家也不是一天兩天吧…恨不得江湖相忘。

其實飯cp本來就是挺自由的事,題主大可不必care他們,沒必要將就。

不喜歡剩下的另乙個很正常,只是希望不要踩一捧二,不萌也千萬不要攻擊第三個孩子。(聽上去很簡單,不過不要以為我小題大做。身在tf家的魔性飯圈氛圍裡,混久了,黑人踩人簡直潛移默化)

祝題主找到一群積極向上,正直可愛的同好

為什麼你們喜歡千璽而不喜歡王俊凱王源?

易烊千璽應該算是三個裡面演技最好的吧。王源比較有綜藝感。至於王俊凱,嗯 好像幹啥都不行吧。估計馬上從三線明星掉到五線小明星的行列,在橫店演完路人就排隊領盒飯。 sumina 從他們第一次上快本2014531就喜歡上了千璽,真的超喜歡舞蹈,而且特別喜歡跳著舞的易烊千璽,都喜歡六年半了吧。朋友喜歡王俊凱...

假如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同時喜歡你,但是他們不可以和你談戀愛不可以和你說話你該放棄還是怎麼辦

野蠻紳士 那天附近的軍區訓練 我看到坦克從我身邊開過 我很羨慕 我也想開 怎麼辦?1 我不是軍人。想開 看符合條件否 復合就去當兵 可能有機會 2 我身邊沒有和部隊有關係的資源。3 我也沒有錢 找不了關係 4 放棄 哪你一樣可以看看 自己的資源 自身的硬體條件,和軟體條件 就知道自己該做麼做。 蕭蕭...

喜歡就一定要談戀愛嗎?

不雙向的,同時的,合適的並且不想錯過的才要談。其實沒有什麼所謂的理由,那都是不夠喜歡。喜歡不是愛,不能保證做到的就不要急著承諾給對方。 張人0 不一定要在一起 在我剛上初一的時候喜歡乙個男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很喜歡他,可能是我們班同學他們起鬨的,那個時候連老師都知道我倆,因為那個時候只要老師叫我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