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都很錢而自己很窮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6-12 00:47:05

1樓:

沒錯,我現在跟題主情況大體一樣,不過我買的是一手房。我們家住四線小城,兩公婆做點小生意,掙的錢不算多,也算衣食無憂,小康水平吧。現在住的小區是當地房價最貴的別墅區,類似的小區有五個,我是17年購入。

購入前住的比較便宜的高層頂樓,雖然夏天很熱,但視野開寬,風景很好,晚上有風時開了門窗,對流很好,挺舒適的,我個人很喜歡。有時在樓頂看著遠處低密度的別墅區,心裡覺得那是自己可望不可及的地方,所以一直沒敢往這方面想。但老婆是個好高騖遠的人,17年新別墅區開盤時她去看了,回來就吵著要買,而且態度很堅決,於是就籤了合同。

首付三成,加稅費七十多萬,周圍朋友借了一圈,加賣了現住的高層才湊夠。

17年年底交房,因為原來的房子已經賣掉,新房是帶裝修的,所以剛交房我們就匆忙的入住了。我們是第一戶入住的,所以開始沒什麼感覺。第二年鄰居陸續裝修入住就顯出差距了。

當時我家倉促入住,有好些家具還是舊的,我自己開的是一輛十萬出頭的中國產車,老婆開的一輛兩廂的微型車。而且周圍鄰居的裝修都是高大上,家具豪華,車輛品牌不BBA就是雷克薩斯、凱迪拉克、寶時捷、瑪莎拉蒂之類的,總之晚上下班後,小區街道上幾乎就是名車展銷會。

(上班中,有空繼續寫。)

2樓:乎乎大睡

這個不是很好嘛!

周圍的人很有錢,一般來說,素質也會相應的高一些兒,你的生活環境應該還不錯。

有些兒有錢的鄰居還是你資本,你的社會層次高起來了,對比鄰居的差距還能時時的激起你的進取心,慢慢的你們的距離就會在你的努力下縮小。

祝好,天天進步,爭取變得跟鄰居一樣有錢!

沒有什麼不可逾越的鴻溝,唯有不思進取的惰心

大學同班同學都很窮是什麼體驗?

young 同武漢某高校。平時吃飯不管吃多吃多,四個菜是要打的。讀大學後,居然發現室友會只打乙個菜,搞的我後來也不好意思多打菜。有次吃我們學校門口的自助燒烤,就那種59.69一位隨便吃的那種。我就請室友去吃,我那個平時只打乙個菜的同學吃到吐 毫不誇張,她看見什麼都去拿,最後剛下樓就吐了。真的讓人意外...

女朋友很窮是什麼體驗?

修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問題。emmm 窮都是相對的女朋友家裡應該還可以的在廣大家庭中,只是你會更有錢很多 但是我覺得你要是喜歡她應該不會在乎這個,而是想很多和她的未來和發展呢。如果你沒有想好和她以後的話那麼你心裡應該沒有辣麼愛她如果有希望堅持。 神了 這種女生其實家境也還好,在你看來她家境不好,但其實...

男朋友 老公很窮是什麼樣的體驗?

我知道自己肯定不是窮的下限,但是無論如何,我過的挺清貧的。每天老老實實上班,領乙份寒酸是死工資,只夠照顧到自己的溫飽,其餘上層建築的消費,一概與我無關。老公也是一貧如洗,從小在普通的家庭裡長大,節儉是一貫的生活信仰。因此,我也不太想伸手祈求他的幫助。少女時我是喜歡美好的,想去探索這個世界的美景 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