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男方家長問題分手正確嗎

時間 2021-06-11 21:11:25

1樓:不知歸期

一開始見面的感覺,就有點你們家太著急了,有點上趕著要嫁一樣,他們家並沒有多急。

而且,你媽說沒有手藝,到底是個什麼情況呢?高中沒上完就開始打工,沒特意學過什麼技能?

如果是這樣,男方媽媽不僅沒有遠見,還不知道好歹,竟然護短到說不用你媽多管閒事!

如果你男朋友工作尚可,至少不至於有一天突然失業以後找不到同樣的薪資,前提是工資尚可,那你媽說手藝好像是有點「無中生有」。

以及姐夫講的那句話,不尊重你的同時,也彰顯了他做人不怎麼樣,竟然講這種話!不知道這家人背後的目的是什麼?覺得錢多,後悔了?

你有沒有問過她姐姐結婚,姐夫給了多少彩禮這些?他媽媽要了多少?

你通篇沒有說到你爸爸,我猜應該是只有母親吧?

姑娘,你可知道,人是會變的?

如果你選對了人,嫁對了家庭,對方父慈母愛對你特別好,男人就算窮,也會和你一起努力,晚個幾年,生活就好了的例子不是沒有

可是那些婚前公婆態度就很差的,婚後多半還是被欺負,別人看你不順眼,你看別人覺得自己委屈,老公還是男朋友的時候還會維護一下你,成了老公以後,半年一年兩年之後,態度就越來越偏向父母,覺得父母是對的,你是錯的……

這個時候,你婚前圖的這個男人的好,就沒了!

輸得起嗎?

輸得起,就離婚,考慮一下孩子跟誰,以後重新來過!

輸不起,就跟對方父母要求必須買房,婚後你們一起還房貸,房子只能寫你老公名字,你可以不要彩禮,把彩禮錢拿去買房子吧,但是一定要有房子,這樣才保證了跟公婆分開生活。

實在想嫁,對方不願意買房,你跟媽媽這邊首付,寫你名字,男友來做上門女婿。

這種都談不妥的情況下,可以考慮換個男友了。

2樓:梅子

小姐姐你說對了他家真的看不上你,他家什麼都沒有你嫁過去孩子誰照顧誰養還不是你自己受罪嗎?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不是你們兩個人的事你物件沒個手藝沒個工作還不能說了?沒錢也不肯努力婚後吃泥巴?

你這個婆婆婚後你就夠嗆的,及時止損吧不然婚後一地雞毛還拖著個孩子回來到時連累自己父母。男的沒錢還窮得理直氣壯,說真的我要是有你這種沒出息上桿子的女兒我真是想扇死你。

3樓:ellalaw

17歲在一起5年,現在才22歲。(看年齡你們倆應該是同齡,高中就談了)說實話,你媽媽有點太急了。站在男方家長的角度,22歲很多人都還沒畢業,或者是剛剛踏入社會,經濟上還依賴父母,現在就來說結婚的事情,還真的有點早了,所以男方家長不緊不慢的態度真的可以理解。

感覺你母親是巴不得盡快趕緊把你嫁出去,急不可耐的,這樣上趕的,還一開口就是錢,給人感覺就是「賣女兒」。也難怪男方家裡人都這麼反感。

如果不是懷孕了,建議把婚事放一放。大家冷靜冷靜。等男孩成熟一點,工作方面有起色再說吧。

才22歲,說不定哪天覺得對方不合適了,或者真命天子出現了……真的,變數還很多呢。先這麼著吧,一切從詳計議!

男方家長不同意女方的彩禮,男方提分手,還有必要在一起嗎?

姚滿勝 婚姻是二個人的事 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分開也就分開了 不能因為彩禮而分開二個人的感情 各位父母都希望子女過的好 婚後沒有太多的負擔 彩禮方面意思一下就可以了 每天微笑ing 我覺得你提問的時候,心中便有個乙個答案了吧,我猜測一下,應該是沒必要。不過俗話說,寧拆十座廟,不破一樁婚,所以希望還是再...

女方第一次去男方家,男方家長必須給紅包嗎?

毛騰 恕我直言以上父母,及以下父母都比我父母表現的優秀,上次帶女孩來家吃飯,老爸一言不發,老媽客套話不到五句話,然後要走人家女孩留都留不不住死活要走。留下我倆吃散夥飯。你們父母表現挺好。有時候車子總在快遲到時拋錨你有啥辦法。 宇航 爹媽死了得守孝三年,這也是很多地方的傳統習俗,我覺得同樣是傳統習俗,...

如果你是男方或者男方家長,你願意接受彩禮嗎?

如果能就不會出這個問題了。你可以深層次想想,其實彩禮的出現背後是有個很大的兩個群體,認知偏差巨大。我看了一些問題爭議帖,也回過一些。其實到最後根源似乎有這麼乙個不可調節和的矛盾。如今社會嫁娶是不是平等的?這裡就說婚嫁,別談找工作和什麼其他的 主流分兩派,有的說男女在婚嫁問題上是平等,有的說男的娶媳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