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你們第一次彈結他也會遇到這種情況嗎?

時間 2021-06-10 05:25:00

1樓:菲特

很正常。剛開始勁頭足可能練習時間還會比較長,這樣反而會加重你的痛苦。

所以放輕鬆,手疼了,破了,就歇兩天。盲目苦練把手練壞了可是得不償失,畢竟彈結他是一輩子的事,有的是時間練習呢,慢慢來~

剛開始,每天練半個小時就行。三個月後,再根據情況逐步增加練習時間就可以。

祝早日登台~

2樓:易斟

疼的要死啊

放心啦,這是每個初學者都要經歷的事,很正常啦,每個大佬也是這樣過來的。疼歸疼,但也不要輕易的放棄,歇一會再繼續也可以的。

那麼我說一下自己的經歷吧。抱著把結他就興沖沖的找琴行學琴了。第一首彈唱的是《滴答》。

當時給我整了乙個星期還沒彈順,開始老師還安慰我來著,後來拖的久了,老師或許是看不下去了?拉著我的手就使勁往弦上靠,眼淚差點飆出來。咳。

當然,男子漢是不會哭的,我……就嚎了一嗓子,然後很榮幸地被整個琴行的兄弟姐妹們給記住了。

後來手上開始長繭 ,那什麼手賤,就把它扣下了,當然琴還是要彈,手上長的新肉去按弦,真爽。

大概就這樣了,請繼續堅持下去吧。

請問你們第一次是怎麼接吻的

柒汐汐 哈哈哈哈哈,還沒有男朋友,沒有談過戀愛哎,先占個位,不過我有了喜歡的男孩子了,很喜歡很喜歡,我願意等他,不知道他願不願意要我,要是可能,我一定會去吻他,再更貼 我和他是網戀的,然後前幾天奔現。因為我們兩個人不是誰去找誰,而是一起去了乙個地方玩,所以是定了賓館。他牽著我的手進了賓館以後,我就要...

請問你們第一次被表白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多多 要看我對那個人是否有感覺了。如果對方是我喜歡的人,感覺是激動和開心的,還有幸福感 如果對方我不喜歡,感覺是尷尬,糾結的,不知道該如何表達才能將傷害降到最低。 小學一年級,講真差點被嚇哭了 因為那是全校公敵,乙個很拽的男生,他一直拽著我短袖上中隊長的別針,我生怕他鬆開開把我給扎到, Alpha ...

相親第一次聊天,男方就問你掙多少錢?你們怎麼看?

聽說貓會摔跤 不想找比自己少太多的感覺像是在扶貧 也不想找比自己多的又有點像吃軟飯,日子過得也沒尊嚴,我不想欠你太多,也不想你欠我太多,大家平等最好 阿越 這個很簡單啊,提問者如果是個女性的話,那女人第一次相親問男人掙多少錢是什麼心態,那這個男人也相差不了多少,人與人之間沒那麼多差距 沒看法,這種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