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單身多年?

時間 2021-06-09 20:54:17

1樓:風吟說

目前我已經22了還處於單身的狀態上一段戀情還是懵懂的初中時代(為期乙個半月)

單身這麼多年,給我最大的感觸是我覺得自己失去了想愛人和了解乙個人不斷接觸直到喜歡上他的能力

內心期待感情,但是又不願意付出太多,有時候想想挺有意思的是,內心無比期盼一段轟轟烈烈的純真感情,可笑的是已經到了談現實的年紀,開始想未來房車生活開銷的問題

單身多年的人可能都有通病,就是不將就不強求不主動,但是這樣往往使我越來越不自信

當有乙個人,剛開始聊之後,就說喜歡我時,我雖然內心歡喜,但是我會不斷的問我自己有什麼優點?怎樣才能讓他一直喜歡我?在一起之後會怎麼樣?

能在一起多久?想的非常多,雖然知道不對,但是控制不住自己想。甚至有時候會覺得我不配

可能這就是所謂的沒有安全感,我有時候會需要做一些事情來證明他足夠喜歡我,直到我認為他足夠喜歡我之後,我才會交付全部的真心,全身心的依賴他。其實挺幼稚,但也就是這麼想的。

我承認我有天秤座的某些特質,是個顏狗 ,但我覺得天秤就是一種比較極端的人,我可以表面和所有人都很好,但真正在心裡的有幾個我自己清楚,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別人說他不好,我也認為他好,我認準的人,不碰南牆不回頭。

想戀愛,又總覺得自己不夠優秀。總想展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但又怕之後的反差會導致對方不喜歡自己。縮頭縮尾,嘴硬又逞強。

有時候還會怕這個人突然打亂自己的生活節奏,其實就是怕得到了又失去。畢竟習慣很可怕。畏懼這種心裡落差感。

從而,導致我現在仍然單身,並且不知道會單身多久,或許最後只能走上相親的道路

這就是你多年單身的終極原因嗎?

丁建說 這是所有婚戀機構都不會告訴你,你單身的根本原因是 你不會談戀愛,而不是沒有合適的人。因為所有的婚戀機構都是以介紹物件為服務進行收費的,可是你可以去想想 在過往的經驗中,有沒有覺得你很喜歡對方,可對方對你無感,那是因為你不知道對方需要什麼,不知道怎麼去滿足對方 有沒有你們已經確認交往了,然後你...

單身多年的人如果突然要死,是後悔沒物件 還是慶幸?

講真,這事兒我真的有點體驗。先說結論吧,什麼都沒想,只想回家見見父母,如果要死就死在家裡吧。它是怎麼是回事兒吧,我去年突然不知道怎麼得就開始出現焦慮症的症狀,甚至遇到應該是驚恐體驗吧,那感覺真的跟中了稻草人的恐怖毒氣差不多,心跳加速,出冷汗,自我意識模模糊糊的,只有恐懼感極其清晰強烈,我還記得當時我...

單身多年是什麼感受

人海浮沉 剛開始一兩年覺得自己不想戀愛,先玩兒著,挺好的。中間兩年遇到過不錯的,但是那時候的自己入世未深,不知這樣的已經非常優秀了,掐死在搖籃裡了。最近這兩年很想要談戀愛,可是遇不到自己喜歡的,卻又不肯將就。自嘲肯定會孤獨終老 我,單身6年,26了 從最初的心高氣傲,到現在心平氣和,逐漸認識到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