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十八歲了才150cm,不知還能不能長?

時間 2021-06-09 20:11:19

1樓:揮之去

只要相信自己,一切都有可能!嗯……加油!

注意平衡膳食,補充營養,多運動,拉伸全身,多蹦蹦跳跳,對自己要有足夠的自信,不要因為身高問題而感到自卑,但確實對於青少年來說……心理這方面很難不被影響到,但還是要樂觀面對的,只要積極地去改變了,去付出行動了,就會越來越好的。

2樓:南星

(不知道為啥這個領域可以邀到我誒,我好像從來沒回答過這類問題!一定是知道我還在長高高!)

能長的!只要好好吃飯,好好休息,是可以的!注意補充營養呀!

(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可以讓我們在這兒相遇~啦啦啦,一起長高高呀!)願所有的奔赴,都是雙向,都有意義!

3樓:只愛一朵花

我感覺自己初三就一公尺五幾,可是到現在二十出頭了也才159我懷疑我從初三之後就沒長過!!

好吧,可能是高中開始才沒長了

不過,雖然我身高沒怎麼長,但是我體重一直在上公升啊!(真讓人開心! )初三九十多

高一一百零點

高二一百一左右

高三就一百二了!!!

啊啊啊!!!

直到現在也沒瘦……

也許你還會長的吧,每個人體質不一樣,多運動,別放棄

4樓:老神仙

啊,好可愛

女生發育和身體鼎盛期一般比男生早,男生這個年齡還能長的機率不大,女生的話可能性比較小喔。

我們班上也有個152cm的,很可愛呀。上次研學還給她買了150以下的兒童票 ,然後她追著我打。

我已經十八歲了,還能學唱歌嗎?

一分鐘教你學唱歌 可以的,完全可以,很多人20多,30多甚至50多60多都來才來學習,學唱歌和年齡沒有關係重要的是你是否足夠喜歡熱愛,願意付出時間精力來學習。經濟條件允許的話我建議你找個老師或者機構從0開始好好學習,少走彎路 點我進學唱歌直播教學裙 缺席 怕是對18歲有什麼誤解了,學唱歌對年齡沒有什...

讀書是等十八歲以後才開始的嗎?

白日夢想家 當然不是。讀書是任何時候都可以做的事,而且是最好隨時隨地都可以的事。不同的階段讀不同的書,對人生都是一種豐富和擴充套件。有句話叫 開卷有益 好好讀書吧,活到老讀到老。 喵了個咪 個人認為,讀書應該從小就開始。我身邊就有乙個鮮明的例子。那個小男孩從小就讀書,後來慢慢就養成了習慣,即使學習忙...

什麼是愛情快要十八歲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感覺現在的我對於戀愛便是有著慾望卻沒有了激情 望前輩們指點迷津?

小風車 談過一次戀愛呀,以下是我的感受 我是十九歲談的戀愛呀,戀愛前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心意而感到痛苦,這令我變得不像自己,戀愛後很棒恨不得天天膩在一起,但再過一段時日,我發現我受不了男友的太過跨入我的私人空間,讓我少了很多私人時間,我發現戀愛讓我妥協了一些我不想妥協的,於是這場戀愛就這樣短暫的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