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幹監理有沒有前途

時間 2021-06-09 19:27:18

1樓:南城以南

關鍵取決於你願不願意學,監理輕鬆可以考證。過程中別怕吃苦,看看人家施工單位怎麼做的,也想想自己會怎麼處理這件事。這樣子人才有長進

2樓:馥雅如蘭

當然有前途了,隨著年齡增長,自己行業經驗的增多,會逐漸被更多的人認可,其實最終看到的還是經年背後的軟實力!如果自我對行業愈加認真,積累更多的認可,將來都會自我價值的公升值!

3樓:一生溫柔

從工作內容上來看,做監理可以接觸到不同的專業與工程,汙水處理廠、隧道、河堤、橋梁、公路、房建等等,凡是你能想到的,基本上都會涉及。如果用心,肯吃苦,勤跑現場,多看圖紙,多鑽研圖集,能學到不少東西。但是監理這個行業的缺點有顯而易見,初入此行,工資收入不高,人微言輕,不受重視。

反而承擔的法律責任很高,因為建築專案聘請監理僅僅是因為法律法規的要求,而不是想讓監理單位對專案的進度、質量、安全、成本進行控制。說白點,就是施工資料該簽字簽字,但是出了問題,這鍋得你來背,搞不好是要進去蹲號。

但是又由於法律法規賦予監理的職責,導致施工資料監理不簽字是驗收不了的,進度款監理不簽字是拿不到的,所以又出現了抽拿卡要的現象。所以,想做監理,以上的基本行業現狀是需要了解的,簡言之,有點兒亂。不過你要是抱著撈油水來從事這個行業,那另當別論。

我是薈牛網職業建築獵頭老陸,可以來找我諮詢職業規劃!

年輕人寫網文有前途嗎?

公雞 沒有前途,因為你寫不出來什麼東西。但有錢途,寫小白文發家的不少,都是你的榜樣。年輕人先動手後動嘴,要有南牆上碰個頭破血流的勁頭。 白沙韓少 好好搬你的磚不行嗎?為什麼非要作死,非要讓自己找不愉快呢?如果你真寫到了我這個字數,有成績還行,沒有成績,生不如死,為什麼,寫了這麼久,是你說放棄就能放棄...

現在什麼行業適合年輕人幹?

Hilong 1 分析自己的優勢和劣勢,比如 自己家庭有政治背景自己又善於玩權術社交,那肯定是選擇政治!自己比較內向又沒有什麼靠山可以選擇網路創業,自己學歷很高腦子又好用可以去搞科研,等等。我感覺在選擇行業時,避免和發揚自己性格 家庭背景以及自身條件的劣勢和優勢是很有重要的!2 要善於勇於打破自己心...

年輕人幹工地有未來嗎?

大海無量我無量 其實三十六行,職業沒分高低,只要自已喜歡,就去幹,但也不要去羨慕別人,相信每個人都有苦衷。只要年輕人想去做,相信哪個行業都有前途,都有佼佼者。其實你說年輕人,一直幹工地上班,有什麼出路和未來?自己想想工資又不成正比,看到別人去旅遊,自己還在趕工,好象感覺不平衡一樣。現在我來說個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