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沒有適合現代年輕人創業的專案?

時間 2021-07-01 17:06:45

1樓:河南隆創智慧型科技

如今是大眾創新時期,選擇什麼行業創業,還得自己去分析一下現階段的市場發展前景,專案優劣等。當然每個行業都有其自身發展的特點,比如網際網路行業,創業成本低,可行的高,不過具體還是要自己去考察。只有自己親眼所見你才會相信更多一分。

2樓:吳玉啟

同城店商是未來十年的創業新風口。

國家大力振興實體經濟,實體經濟是大國經濟之本。

跟著政策走、跟著國家民生趨勢走,是創業方向的必選之路。

乙個10萬億級的存量市場,線下實體商業,後疫情時代,實體門店走到了乙個十字路口,生意越來越難做,大批量的實體店鋪關門轉行。

實體門店雖然存在致命的缺陷,但是永遠不可能被取代,特別是電商被幾個大平台壟斷後形成的巨大成本,電商寒冬至,實體店如何破繭迎春,實體商業依然擁有巨大的變革機會。

乙個普通的城市,實體商戶數量都應該在5萬家以上,只要聯合其中的5000家做線上運營,每家每個月能給你貢獻200元的利潤,就100萬的營收。

自己不用開店,全城的店都可以幫你賺錢,自己不用開店,可享全城實體店鋪線上運營的紅利

吳玉啟:未來十年的財富新風口同城店商

年輕人應該創業或者適合創業嗎?

創業之前想好幾個問題 能力到了嗎?機遇出現的時候那就要狠狠抓住,但是沒能力啥都不行。創業的生活方式你準備承受了嗎?創業已經5年了目前為止我還保持著每天工作到凌晨的習慣,天天女朋友吵著不陪她。做好最壞打算了嗎?想好失敗後最壞的處境,可以不給自己留路,但是請一定別讓他人去承擔你創業失敗的損失,如你的父母...

目前那些行業適合年輕人創業?

已登出 沒有任何方向,沒有任何經驗,那就選擇低成本的專案去做。羅馬不是一日建成的,想要創業成功做老闆也不能操之過急,創業前要認真思考 評估市場,需要思考以下問題 1 業務資源 專案賺錢的模式是什麼?從何盈利?2 客戶資源 誰來購買?面對的消費群體是哪些?購買力怎麼樣?3 技術資源 憑什麼贏取客戶的信...

關於年輕人創業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

心靈師丁岩 好好工作,別創業。沒資源沒人脈沒資歷。創業約等於找死除非你做好以下兩個準備 1.有底子,賠的起 2.膽子大,不怕賠 不然就別創業 旺財 先積累先學習,在打工這個層級首先要先讓自己勝出,至少好得做到中高層,如果連在職場都贏不了,到了創業的戰場更難贏,創業是另乙個競爭更大對手更強的賽場。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