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穿到鬥氣大陸發現自己是異火,怎麼做才能不被蕭炎吞噬?

時間 2021-06-09 18:03:29

1樓:羅a

老子當個生機還是萬物的還是神農的,總之就是煉藥師必身追求的那個,別的不說,老子找個地方苟起來,一邊搓藥材,一邊學煉藥,老子堂堂前幾異火,要是化形都不行,練藥都不如藥塵,我直接撞死在蕭家門口讓他撿屍好嗎,如果你強說我時間不夠,那誰有辦法,如果老子穿越到異火殿後,蕭炎就進來了,你TM能翻身,躺平好嗎

眾所周知,連石昊都知道不吃人形生物,所以老子化個形,苟一波就沒事了,淨蓮那是妖聖封印好的,而且還有特攻法寶,只要老子不像虛無,淨蓮那麼囂張,苟大結局絕對是沒問題,而且魂殿其實並不關心異火來著

2樓:遇見你

異火產生靈智,建議主動找蕭火火和他搞好關係,弄成好兄弟關係,不然後期強制召喚技能恆古尺只要你還在鬥氣大陸真的很難跑掉,只能讓他後期把你拔出來。和蕭火火處朋友沒什麼難度,只要你有和他同級實力或者和當時的藥老同級實力就不要擔心他謀害你,吞噬異火十成準備都有50%的死亡率,除了骨寒冷火其他幾次吞噬異火沒一次不是作死,不是主角蕭火火早死了。跟著蕭火火還能一路吃他的火公升級,你是低階異火也能公升級上來,就是會有些莫名其妙被抓然後被卡點救人的經歷。

3樓:拉普拉斯妖

首先蕭炎不是乙個乙個吞噬了所有異火。你越低階越安全 (不考慮別人只考慮消炎的話)

而且有很多異火都是直接在異火廣場一口氣收復的。

只要你躲的好,理論上來說是沒問題的

非洲大陸發現首個確診病例,這對非洲來說意味著什麼?現在非洲的防疫工作做得如何了?

Haha 人在西非,據我了解,非洲各國 黑非洲 特別是西非,每日檢測資料也就在200例上下徘徊,檢測規模完全跟不上,實際感染人數其實誰都不知道。加上黑人階級問題導致的民治不開化,寧願病死不願意餓死,想像中國這樣管理完全不可能。到最後應該就是尋求群體免疫,優勝劣汰吧 新冠病毒在非洲跟印度逛一圈之後,會...

如果你穿越到2023年,發現自己是山海關前的吳三桂,你接下來會怎麼做?

夸父2020 這是什麼命?居然穿越成一方諸侯,未來的大清平西王,省略20年努力。就這基礎,如果還不能改變歷史,那還寫啥穿越文。我覺的,每一步,吳三桂都可以掌握主動,都有進退的機會。比如,在順軍攻城前撤出家屬。比如,挾天子以令諸侯。比如,加強火器訓練重創後金。為啥?因為他是大將,有兵權。手中有兵,在亂...

上了初三發現自己是個笨比怎麼辦?

白樹棲鴉 世界上哪那麼多笨比啊,覺得自己是笨比的學生大多只是基礎不好罷了。我現在就是,考英語我首當其衝,考數學就把王八脖子一縮生死由命。高一,上次月考英語成績比數學高106分。主要原因就是,英語從小打好了基礎,而數學從初三開始懈怠。上數學課很少聽講,偶爾想聽一次的時候,發現已經跟不上老師的思維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