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沒有受到過藝術教育,但想要做演員,父母又反對,你要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14:44:56

1樓:

聽父母的,做演員很辛苦,我作為乙個導演我知道,不在於是否接受過專門的藝術教育。其實很多優秀的演員都不是科班出身,而是有靈性有悟性,說白了就是有天分,然後自己人生經歷比較豐富,能很深的體驗和感悟,再加上時機比較好遇到了好的戲好的導演,就紅起來了。全國幾十上百萬的演員,能紅的有幾個?

當演員不紅的話,那是非常慘的。請去看看《我是路人甲》就知道了。你首先要反思自己,做演員究竟是一時性起還是深思熟慮?

是真正的熱愛還是三分鐘熱情?如果不能堅持做下去,就不要再浪費太多時間了。年輕的時候總覺得父母是阻礙你的人,不理解你的巨集圖大略,太保守太缺乏生活激情,但等你漸漸長大了,你會發現他們告訴你的要你做的絕大部分都是正確的。

我現在已經年屆不惑,我以前也很倔,現在回過頭去看父母說的話,真的都是真知灼見,是他們用一輩子熬出來的真理。當然,如果當演員是你可以一輩子堅持下去的夢想,即使滿身傷痕你也在所不惜,熱愛到了這個份兒上,那你就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夢吧!我當初做電影的時候父母也反對,全家都反對,但我也毅然辭職堵上全部身家去做了,但在創業過程中用一點點的成績逐步換取他們的理解和支援,讓他們知道我不是盲目去做一件事情,他們慢慢會理解的。

現在家裡對我也比較支援。為夢想加油吧,但父母的話,你也要慎重考慮,畢竟這是一輩子的選擇。

藝術生還受到過什麼歧視

2233 我倒是沒有歧視過。但是和普通文理學生一起上英語公共課,我真的覺得他們英語水平不在乙個線上。而且這種考試很簡單的公共課每年掛的人就幾個,幾個全是體育或者藝術生之類的。 強答.本人座標杭州.從小到大學都在杭州.小學初中高中上的學校都是省市名校了吧 一直是理科生並且成績還不錯 當然啦給同班的浙大...

從小受到的教育是對人善良,可是在這個社會該怎麼善良還能保護自己

喵醬 同樣的事情也曾經發生在我身邊,同乙個城市的妹子因為扶孕婦回家被姦殺,你們可能聽過這個故事。見過太多這樣的新聞,社會險惡,還是要有選擇的幫助別人。以保護自己為前提,生而為人你要善良,前提是值得。 有些燈火 我個人認為,乙個人最基本的品質就該是善良。只有善良的人才會體諒別人。可是善良不代表愚昧,善...

如果媽媽不是很懂事理,且沒受到過正規教育,我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像正常人一樣明白為人處事?

楊楊 首先,我覺得明事理和受正規教育不一定成正比。其次,你和你母親的生活狀態我不知道,也不能通過你的幾句話就說明你該怎麼做?畢竟我不是當事人,不可能深刻體會到你的感受。再次,根據你的問題,我感覺你好像已經把你媽媽當做 不明事理的不正常人 了。其中的意味。嗯。作為旁人可能是不太建議你有這樣的想法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