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女生 該奔赴喜歡還是踏實

時間 2021-06-09 08:41:03

1樓:清風鳴蟬

如果你是乙個喜歡奮鬥的女生,那就奔赴你的所愛。如果你覺得,每天上上班下班回家吃個飯,悠閒散散步的安穩生活是一件讓你很心安的事情,那你就選擇踏實的吧。首先我想說的是不要去過自己不喜歡的生活,除非迫不得已,選擇很重要,希望你的內心能堅定你做出的選擇,不要後悔。

2樓:積極小可愛

喜歡自己喜歡的還是喜歡自己的一直以來都是個很有爭議的問題,但是有時候當你問出這個問題的時候,就說明這兩個並沒有乙個是令你你滿意的物件。

你還年輕,才23歲,與其在這糾結怎麼選擇,不如想想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然後你想要這些東西,你又需要怎麼去做,你身上有什麼特質才能吸引你想要的人。

例如:你喜歡身材好的,就去健身房鍛鍊,你喜歡能帶你旅遊的,就出去旅遊等,你在行動的路上,就有很多機會碰到你想要的人

3樓:翰先生

我怎麼覺得你對這兩個都不太滿意啊?!我是感覺你沒有這個資本挑選他們。優秀的人會遇到更加優秀或者差不多的人。

我覺得你和他們能玩到一起。你們肯定有共同點。而且。

你是不是腳踏兩隻船啊。還是吃著碗裡看著鍋裡的呢

23歲女生,不知道該考研還是工作,

解老師樹洞 作為考研後工作的過來人,可以負責的說如果有畢業可以進入很好的單位,那還是首先考慮工作吧。而後期大概率還是要考研的,因為目前的社會學歷貶值嚴重。但如果只能去一般單位的話,那建議還是以考研為主。其實,學歷的提公升從來都不是你未來大富大貴的保證,但至少也不會讓你混的太差。如果以賺錢作為學歷提公...

女生23歲是否到了該結婚的年齡?

大學剛畢業,暫時還是想提高自己,沒有遇到讓我崇拜的人,年齡不在大小,而是那個適合的人讓你有想和他結婚,如果你覺得ok就好,把自己變優秀同時遇到優秀的他,祝我們每個人幸福快樂呦。 前輩的生活智慧型是有道理的。但是因為最近幾十年,藉著環境的開放和寬容,很多女性以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型創造了新女性的生活方式,...

23歲女生找男朋友應該是找喜歡的還是找家庭經濟稍微好一點的,?

breath 這要看你自己,我是乙個不重感情的人,如果是我我就找經濟好的了,畢竟更長遠,但是要說長遠的話,和喜歡的人會在一起更久,但是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以上的 Aaron.Ran 要看你自己各方面能力,尤其是否可以自給自足的經濟能力,認真估測你自己的能力,是否可以吃的了苦,能吃的了選前者,吃不了選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