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女生心裡著急結婚該怎麼緩解

時間 2021-06-02 16:40:57

1樓:

96年妹子,今年都24了,男友比我大3歲,我大學開始和他交往,跟男友說了買房才結婚,我倆存款和雙方父母資助大概要我26歲才能買得起房,跟題主一樣,不希望26了這麼大年紀才結婚,同求答案

2樓:東莞正陽機場

你只是想體驗一下而已。你連另一半都沒有居然說結婚,你怎麼結跟誰結,你了解他了嗎,你做好跟他天天一起生活面對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問題了嗎?

其實你不想,你只是想體驗這種感覺,拍一下拖就好了。

3樓:陌上人如玉

靜觀其變,自我提公升。

23歲是個比較小的年紀,25、26結婚也不是不可以,那麼這兩三年你要做什麼呢?

①既然周圍的人都結婚了,為何利用這一點,他們的婚姻都是你的教材,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看看他們婚姻會過的如何……

②做好自己,讓自己更優秀……

4樓:

你要是真去幾次相親/拜託朋友介紹/參加新的團體活動,就能緩解一些了。

你現在類似小王高一時候急不可耐、心裡著急進好大學,但是遲遲不學習一樣。

你都不嘗試一下,瞎急什麼呢?

我建議你:接觸盡量多的男生,除了一部分明顯NG的以外,其他的物件都見兩三次再決定對他有沒有感覺。保護好自己。加油

女生23歲是否到了該結婚的年齡?

大學剛畢業,暫時還是想提高自己,沒有遇到讓我崇拜的人,年齡不在大小,而是那個適合的人讓你有想和他結婚,如果你覺得ok就好,把自己變優秀同時遇到優秀的他,祝我們每個人幸福快樂呦。 前輩的生活智慧型是有道理的。但是因為最近幾十年,藉著環境的開放和寬容,很多女性以自己的勤勞和智慧型創造了新女性的生活方式,...

27歲女生該著急結婚嗎,

煩得很 我也很迷茫,今年28,家裡在張羅給我相親,我爸媽說如果有合適的對方想年底結婚就要結了,我的天啊,太快了,我還沒談過戀愛呢,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現在還失業了 你值得 只要該結婚的感情,沒有該結婚的年齡 婚後幾十年都要面對這樣乙個你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將就的人你願意嗎。你要的不是一張證書,而是婚後...

23歲結婚的女生與33歲結婚的女生,人生軌跡大概會有什麼不同?

我和老婆是同年同學,晚婚晚育。33歲才生下女兒。昨天老婆看到另一同學的兒子高考失利去參軍了。感覺心理有點崩潰。我們今年都38歲,等女兒高考時我們已經51歲。開始相信以前老一輩灌輸的觀點 早生兒早享福了 娜娜 個人覺得 23歲結婚要比33歲結婚多乙個七年之癢 23歲結婚生子有四世同堂的機會 33歲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