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23歲結婚算早嗎?

時間 2021-08-12 17:23:28

1樓:神經蛙

個人覺得年齡無關緊要,而且你已經到了合法結婚的年齡了。

但我覺得,還是要多接觸,了解清楚了再結婚也不晚。

剛大學畢業,好多人情世故,家長里短的,應該都還不懂吧。多接觸,多感受,婚後可不像婚前那麼自在了。

心裡準備充實了,感覺行了,就結婚吧。

2樓:Ruth.楊

在我看來是挺早的,因為在我的心中哈(只是個人想法),我會在二十三歲大學畢業,然後再讀個研,也許就要二十六吧,如果還想讀,估計上三十了,要是談戀愛的話可能在上大四或者研那時談戀愛,如果想去好一點的地方買房子,那就得先掙一兩年錢達到百萬,付個首付,可能那個時候就差不多三十前幾了,如果不太順利的話,掙錢這方面或許還要更長的時間,如果你是女生,是個大學生的話,我感覺可以畢業後工作一會,讓自己有個穩定的收入,最好有個落腳的地方,畢竟事事都有可能發生,或許你從沒想到的事情就在明天發生了,所以有個保障,如果你不是大學生的話,就是普通的高中畢業,那我覺得這個年紀也到婚配的了

3樓:我是臥底

因人而異,以題主的情況來說為時尚早。

第一,大學剛畢業,沒有社會經歷,對於自己未來的規劃尚未明確。此時結婚有些草率

第二,題主和男朋友有感情基礎但是大部分都是校園生活,畢業後的生活中產生的矛盾還不明顯,能不能磨合還是未知數。

第三,剛畢業,工作還沒有穩定,此時結婚未來工作中變數太多,也會影響雙方感情。

所以針對於題主還是把這些問題考慮清楚,等工作,生活穩定下再結婚。

4樓:曾SIR

其實只要不違法,多久結完全是很個人的,每個人情況不同,別人的建議不用太當真。只是從我的角度我會更在乎個人感受。我覺的你如果猶豫,那就可能是早了。

5樓:

在現今社會算是早吧

但結婚不在於幾歲在於結婚物件好不好

我是覺得如果能預見到結婚後和結婚前變化不大的話就是關於各種方面那就放心結婚吧

來自24歲結婚的人

6樓:foxbat25mig

早的話的確有點早,但是我覺得,年齡不是真正的問題。結婚終究還是要過日子。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未來計畫?

在不在乙個地方發展?你男朋友現在工作狀況如何?發展前景如何?

你個人的職業前景怎麼樣?對於車房等現實問題有沒有考慮?這些題目中沒有描述的都是避不開的問題。

7樓:乙隻mo

其實我年紀跟你一樣,不過我出來工資有幾年了,我是覺得不能接受現在結婚是我對婚姻有恐懼,也是承擔不起責任,另外存款也不多,也不想輕易結婚生孩子然後奔波在柴公尺油鹽間

8樓:易子

當然算早,都還沒經過社會的捶打,如果不依靠父母,經濟基礎也沒有,個人覺得婚姻還是需要有一點經濟基礎的,現在催婚,結婚後,就該催育,你的生活應該自己做主,他催你,是不是骨子裡對你沒有安全感,覺得自己配不上你?覺得你能找到更合適的?要不他著急啥?

如果是這樣,你更應該慎重一點。

22歲女生結婚算早嗎?

璐大王 肯定算。如果已經結婚了,就好好經營婚姻。生孩子就再晚點,不要著急。如果還沒有結婚,可以再等等,先經營自己的事業,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和存款。 起名就是黑歷史 看你和那個他 她是不是真的合適是否相愛,結婚後的種種挫折是否有準備接受了?未來打算要怎麼發展?等等等等。如果你想好了並都做好準備了,那按照...

23歲算晚嗎?

晚!看看世界上有多少人單單在十幾二十幾就大展巨集圖的,多的是!但事實是,23歲再不開始,TM以後就會問30歲晚不晚,40 50 60歲晚不晚,最後快死了再問一句死前晚不晚。23歲晚了,但現在是你能把握住的最早的時候。 不可擊敗 算晚嗎?你覺得什麼時候算晚,等有親人離開時,你沒盡孝,晚嗎?等朋友不辭而...

女生25歲結婚算晚嗎?

小土豆 不晚,普通小姑娘26歲,28歲結婚也不晚。如果你足夠優秀,30多歲,40多歲,哪怕一輩子不結婚又能怎麼樣,生活是給自己過的,自己開心最重要。 既見君子乎 不晚。地標二線城市,身邊30歲以上沒結婚的比比皆是。35歲以上的也有相當一部分人。本人32歲,結婚三年多,家有一兩歲多神獸。深刻的體會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