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家這算道德綁架嗎,我要崩潰了。

時間 2021-06-09 04:43:58

1樓:熱愛

這已經不是道德綁架了,已經是吸血蟲了,該分還是分,他對你好就是為了讓你養著他,他要是真的想為你們兩個好,就要出去找工作努力為你們以後做打算

2樓:Eesther

啊這……我想問下姑娘,你和他在一起的點在哪,是一時間被好感曖昧沖昏了頭腦,還是他對你的小溫柔以及小情話,讓你明知道他對生活毫無概念理念還能堅持不分手的,我先問你幾個問題並且幫你分析一波

分割線你對戀愛的概念還有結婚的概念,分的清楚嗎?戀愛可能只需要具有美好的皮囊,只需要擁有一些獨特的才華,出眾的學識或者優秀的體格;但結婚不一樣啊姑娘,結婚代表著你和他要度過餘生無數個春秋,你要承擔並且幫他改正他生活中的小毛病,雙方要互兼容忍,並且雙方的默契度,信任度,了解程度,忠誠度,學歷,品行素質,家境等等各方面都需要達到一定的高度,最起碼得需要雙方都能容忍並且不會發生一些讓人費解的矛盾,這才是一段婚姻開始的前提,可能你會說還沒有想結婚的概念,但我想問都已經同居了姑娘你真的沒有想過要結婚嗎,也希望結婚前自己好好判斷和你相處的人有沒有達到你內心的標準,不要被,曖昧,溫柔,愛情沖昏了頭腦

再來聊聊你的男朋友,請原諒我說幾句可能人身攻擊的話語,你的男朋友和吃軟飯有啥區別,失業半年窩在家裡,啥事不做等著女朋友養,這是愛你嗎,更別提他家裡人還來你這裡哭訴窮讓你資助你男朋友,我只想說這一家子都是吸血鬼,先不說你繼續和他在一起可能需要養男朋友一輩子,你再想想他的父母老了誰來照顧?家裡是不是獨生子女?如果有個親生姐弟什麼的,是不是還得靠你養?

姑娘你可能確實家境不錯,畢竟幾十萬投資也能下得去手,但你男朋友呢?家境不好無所謂,但是沒有上進心這一條,就已經可以否定他了,不是乙個男人就應該比你強,應該來養你,但起碼他得靠他自己養活自己,或者當個全職保姆在家,安心養家,不然他怎麼證明他愛你?

要說的只有這麼多,相信姑娘自己葉門清,真正愛你的人是什麼樣子的,以及沒有上進心和一家子的吸血鬼有多麼可怕

3樓:暄KC

分手吧姑娘,如果你跟他結婚了,就光他這個奇葩的母親都能讓你天天想死。讓兒子女朋友補貼兒子這種話是正常母親應該說出來的麼?八字沒一撇呢,就想著佔人家便宜,估計婚後要錢的藉口更多。

就算你男朋友你很喜歡,如果婚後你無法遠離這樣的婆婆,你的婚後生活也不會好到哪兒去,她要是因為你不給錢各種找茬讓你們夫妻吵架,你這後半輩子真算毀了。這都不是道德綁架了,是明明白白的不要臉,千萬遠離!!!

4樓:郭筱兮

又沒有結婚,幹嘛管他媽?他媽不想活了,應該是兒子去勸說和安慰啊,跟你沒啥關係,頂多買點水果看望一下得了,別說你現在不是她兒媳婦,就是結婚了攤上這種婆婆那也是矛盾不斷,以離婚為主啊。

5樓:綠茵寒水

崩潰了為什麼不麻利地分手快樂!!!按照你男友媽媽說法,要扶貧三年,現在你扶貧扶了大半年,還剩兩年半左右……那如果結束三年,如果打算不入婚姻,到時候你男友媽媽又說他們家實在沒錢她不想活了,結婚不出彩禮沒房子婚禮錢你補貼,你到時候怎麼辦……而且這兩年半時間你能過得開心?!

6樓:怡怡寶貝ovo

他們是要飯的麼?憑什麼要求你這樣呢,幫了是情分不幫是本分,早點分手及時止損對誰都好,給他養成這個伸手要錢的毛病,他媽也是奇葩怎麼好意思說出口的是吧把你當提款機麼?你自己沒有未來麼大好青春去貼補乙個看不到未來的男人?

如果你說你資產過億吃喝不愁多養個人就跟灑灑水一樣那當我沒說,可你不是啊,認清現實吧別再當無腦提款機了(話說的不太好聽見諒但是話糙理不糙),趕緊分手 ♀

7樓:酷恩

算道德綁架我們都還沒結婚一直就要我幫你哪位憑什麼跟你結婚而且男朋友如果真的對你好不會這樣讓父母這樣的....真如果真的值得兩個人得相互的而不是一直依靠你..

8樓:南景莊

對你很好最簡單,是個男的都能做到也應該做到,並不是只有這乙個!

你還沒結婚,還有選擇的機會,別自己往坑里走。結婚了都可以離婚,何況談戀愛?你欠他的?

9樓:所向披靡的阿標

恕我直言,這個媽媽有點厚臉皮,你們都沒有結婚,憑什麼要求你為他補貼?他自己沒手沒腳不會掙錢還債嗎?你又不是他的法定妻子,憑啥要你乙個小姑娘掙錢養他?

你也有父母要贍養不是麼?他們家人也太過分了,別理他們,你自己掙錢自己花,我還從來沒聽過婚前要求女方養男方的。

這算道德綁架嗎?年輕的爸爸對我不理不問語言暴力冷暴力,現在他找七大姑八大姨來找我,說我不懂孝?

周沐潼 你的描述中有一些資訊不太確定的地方,標題上是說爸爸找親戚來找你要你盡孝。但文中是你家的親戚包括母親姐姐勸說你接受爸爸,原諒,接受,贍養。這其實是不同的人際方向,乙個是爸爸想和你和修復關係,你拒絕,這是你和爸爸之間的事情。另乙個,是家人覺得你不能用這種態度對父親,這是你和家人的關係。在你的行文...

男朋友是真的愛我?還是道德綁架我?

你把你男朋友都嚇成這個樣子了,可見平時你是怎麼對待你男朋友的。問題改成我這麼對待我男朋友,我對我男朋友是真愛還是道德綁架?比較好。 星沉寂月 要看情況。分析這個人平常說話方式。這種言論是對你不利的。如果是真心話,那就是情商低,或者其它原因。如果是刻意為之,那就是故意的,你自己想想。所以你要好好判斷,...

男朋友這算對我自私嗎

笑出聲了,我感覺啊,你別往心裡去。人家好歹也算是關心,來者既是客,送禮即是心意,可能你們感情還沒那麼深,他的小套路想讓你覺得他關心你。就撒撒嬌賣賣萌表達下感謝,你可真好,沒有你可怎麼辦。男人啊,一開始都以為是自己套路對方,後面經常就越給越多陷進去了。這才剛開始呢,慢慢來,享受關心就好。 小葡萄 談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