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偏心弟弟嚴重,我沒有朋友,突然沒有生的希望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4:19:26

1樓:別問我是誰

遠離,趁你還有一雙健康的腿。

我有乙個朋友。父母重男輕女,在計畫生育管理最嚴格的時代,為了生兒子,愣是給女兒安了乙個殘疾的名義,才生了二胎。在那個家裡,弟弟是霸王,她是地位最低的存在。

十六歲花季,跳樓了,沒死,但一輩子再也不能寸步離開那個家。我覺得這才是世間最恐怖的結局。

你應該慶幸你還有一雙健康的腿。

2樓:抹茶不加糖

我想了一下,這個問題是暫時的。你能改變。現在你不得不待在家裡你就老實點,別惹他們,盡量過好,等開學後你抓緊好好學習,考必要考的證,為你畢業後能很快進去社會做準備。

工作找個不遠不近的,突然太遠會引起他們的注意,穩一段時間,然後工作排程、結婚都可以幫你離開。

3樓:C Nancy

畢業以後趕緊自立,離家越遠越好。這裡說的遠不是指距離,而是和原生家庭的關係。

只要能做到,未來日子還長。別再留戀原生家庭了,否則早晚被拖地生不如死

4樓:謹而信

悲喜只在一念之間。比較,要看你怎麼比較?與誰比較?

比什麼?想一想自己擁有的。看一看那些比自己處境更加艱難的。

父母供你讀大學,這是多少女孩子都享受不到的待遇。好好的讀書,在品德方面,在生存技能方面努力裝備自己,內心充實才可能有魅力。你有吸引力,自然可以吸引到相關的朋友。

你的弟弟比你小15歲,父母的重心放在他身上,不是很自然的嗎?

當當然你也可以同時尋找願意接納你的小團體。你周圍有沒有信耶穌的?人品好的是真的。

我父母這算偏心弟弟嗎?

我之前說我的問題,有知友說是因為沒有在一起生活,有一種疏離感 你看看我的吧 有時候覺得她們很愛自己,有時候也吵起架來叫我去死,小時候跟著外婆生活,到了五年級才跟父母來縣城,之前一直在農村,一直怕被人看不起,父母一直租房,但是在外人面前,我一直是很愛笑的,還有乙個妹妹,妹妹是一直跟父母生活。還是很羨慕...

突然沒有朋友了應該怎麼辦?

勾子 那就只好先自己走這一段路了,朋友既然是朋友,那很多東西是強求不來的。無論是什麼時候,都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盡量做到對人對事無愧於心。既然無愧於心,那麼有什麼好感傷的呢是吧。人嘛,總是要向前走,往前看。沒有朋友是一件挺孤單的事,我以前也是沒有什麼朋友,等了那麼多年,一直都沒有出現那個我期待的人。...

因為父母偏心弟弟,我不滿,現在家裡沒人和我說話,我說什麼也不理。現在很難受,應該如何開解自己

他們是愛你的,他們也覺得自己足夠愛你了。重男輕女的父母在長久的自我催眠中,覺得自己根本不重男輕女。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愛的偏向,不會因為任何事而改變。所以只能自己看開點,不然痛苦的只有自己。當然,我目前還看不開 明月清風 好好愛自己,學會愛自己,自己鼓勵自己,因為在這樣的環境和家庭裡面,改變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