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人,你好,最近總有幾個瞬間感覺自己支援不住了,如果有同樣感覺的人可以在這條問題下面寫出來?

時間 2021-06-09 02:12:30

1樓:

人到中年生活被過成了一地雞毛

真是上有老下有小,

每天睜開眼就是責任,

自己坐在廁所哭,

蹲在牆角為的是找那一點支撐

被生活無數次的摔打

特別是2023年

每一天都是煎熬,但為了責任一直堅持著,只是女兒,兒媳,老婆,媽媽,完全沒有自我。

2樓:Yolandalee

我一直會懷疑自己是不是過於矯情了,因為老是覺得自己撐不住了,我思考了挺久,也找尋了很久這個問題的根源。

一直很反感某些年長的人會以過來人的姿態告訴你:等你回頭看看很多事也沒什麼。

如何看待小學生跳樓,留字條稱「活得太累了」? - 九持歡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

你會發現你並不孤單,生活是苦難,只有在苦苦苦苦之下的甜才會更加幸福。二十歲會有二十歲的苦,三十四十五十六十都有難熬的時候,只是當你明白這些苦都逃不開,會看開一些吧,當下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去吃一頓好吃的,去打幾把遊戲,刷刷劇,運動,和朋友小聚,加油陌生人!

3樓:樂觀的摸摸頭哈

我是間歇性抑鬱的人,因為自己是醫生很知道自己怎麼回事,會拒絕正視自己的問題,但是比較幸運的是家人很暖,朋友很好,試著去訴說吧,哪怕痛哭流涕。

4樓:我有乙個白胖子

有想過不再支撐下去了,但是和朋友聊聊天,和父母敞開心扉的溝通一下,突然又發現好像不是那麼難以支撐下去,每個人的生活都很困難,我們就是每個人中的乙個,希望我們都能一直堅持下去,走向更好的未來。加油( _)

5樓:rh呦呦呦

就是覺的當時考研的時候,面臨著考上的希望不是很大,同時有個好的工作機會,老師和家裡人都讓找工作,但是自己想拼一把的時候!那時候自己就特別後怕的吧!

最後堅持了自己的想法,幸運上岸!

6樓:1997雜貨店

抱抱你,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惱,因為人都有七情六慾,難過的時候就讓自己消極,但是不要一直消極,放縱一天,過後又要加油才是呢!

7樓:孫孫

我覺得正能量對你來說更重要,每個人都有困難和迷茫的時候,都曾有想要放棄的時候,但是想要告訴你,別放棄,好好生活,找到自己的信念,堅定的向前走,你總會發現不一樣的風景或人或事,也許是你休假去公園看到的一朵花,也有可能是早晨起來看到的一縷Sunny,總會有一件事讓你心情愉悅起來,如果實在是覺得支撐不下去了,記得找找朋友或者去看心理醫生,問題總會被解決,時間會讓你活的更好

8樓:常記一二

2020對於我來說,是乙個很奇妙的年份,不僅僅是疫情這一突發因素。5年前,為了心中的夢想,我關掉自己已經幹了十多年的小公司,給大家發了解散費,義無反顧的選擇去做科技創新。拿著多年的積蓄做了幾家公司的投資,大資料,雲計算,網際網路+,教育,現代農業,科技扶貧,共享經濟,哪乙個元素扔出來都是閃瞎我的眼啊,我期盼著自己能成為下乙個成功人士。

跨界時的鑼鼓喧天,你以為那是開張,其實,那多半是在散場。沒錯,中年人的幾個大坑全讓我踩著了,很快,一千多萬被消耗殆盡,錢燒光了,公司也黃了,手裡只剩下乙個個空殼。

我感到空前的懼怕,沒錯,曾經自信的我,泰然自若的我,發現自己一無所有,一事無成後,突然無法面對自己,面對家人,瞬間恐懼起來。人人談疫色變的時候,我走向求生之路。陰極陽生,這是我第乙個體悟。

天無絕人之路,只要你不放棄自己。三月份我就開始出差工作了。第乙個轉機在你快要絕望時來臨了,早幾年跑過的乙個專案認為沒戲了,結果對方找上門來,而且帶了好幾個客戶一起做。

這是個小專案,對我而言卻不亞於沙漠中的水滴,讓乾涸的河床開始動起來了。乙個,兩個…就這樣又開始了。

朋友,無論多麼沮喪,多麼困難,只要你不放棄,必然陰極陽生,轉運而來。加油,陌生的你。為了家人,也為了自己。

9樓:magic

leader最近有跟我說轉正的事情,但是得到4月份,很害怕轉正如果失敗,春招也來不及了,究竟該離開還是留下,最近想到這個都很崩潰...

你好陌生人,最近你開心嗎?

高冷的貓貓 不開心 出差了半個月,永遠有解決不完的問題,處理不完的事情。也沒有認識的人,每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本來也沒什麼值得開心的事情,結果今天又知道乙個更不好的事情,心情就更加的鬱悶。2020馬上就要過去了,這麼艱難的一年,為什麼活著這麼難呢 已登出 開心!最近的我喜歡上乙個女孩子,她真的什麼都...

你好,陌生人,最近你過得開心嗎?

是但求其愛 不太開心 剛進入大學,距離家鄉較遠,但是並沒有水土不服什麼的,唯一不足的是,真的很想念自己的高中同學,到了大學才知道,原來乙個省的都叫老鄉,親近的不得了。想想我們高中時期,因為跟同學不在乙個小區就不一起出去,真滴是後悔死了,我們明明可以擁有更多快樂的回憶 好想念我的好朋友們啊 Eleve...

你好陌生人 你們最近都在聽什麼歌?

悄悄 大魚像魚海底雲與海錯位時空感官先生星辰大海千千萬萬 Last Dance 我變了我沒變白月光與硃砂痣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世間美好與你環環相扣 單戀一枝花 白舉綱胡彥斌版 又是大丹 不要在我寂寞的時候說愛我 一直迴圈聽這首歌的原因可能是因為 2020年這個夏天經歷的事情太多了對待感情這件事好像更加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