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對方是渣男後,還想繼續和他做朋友,怎麼辦?

時間 2021-06-09 01:18:12

1樓:班日天

他可能需要的是朋友,而不是戀人…

而你需要的是乙個男朋友,而不是他。

懂了這層含義你再去跟他交往

你會發現其實他≠男朋友

因為他是渣男…

如果你執意聯絡他,那麼最後不用可能,肯定是發展成你自認為的男女朋友,但是卻成了他所有女人中的新乙個罷了…

運氣好嗎,跟他睡兩覺也不騙你錢,單純騙你色。

如果你覺得不吃虧,那就當我上邊沒說。

嚴重的騙錢騙色,你還得念著他對你的好。

姑娘,你傻的讓我想起了我大學的學妹。

玩到最後,她只配在我這裡留下名字。

別的?她不配。

2樓:

你要意識到,你的開心是假的,因為是建立在謊言之上。既然是謊言,那是個人都可以來跟你說,不一定要是他。

最後你要選擇,你想活在真實裡,還是謊言裡。你想要被真實的愛著,還是虛假的愛著。

3樓:shiyi

那就繼續做朋友。你之所以離不開他,是因為他也給你帶來了一些好的東西,比如說陪伴,比如說讓你感到被看見。但是如果我們確認他的本質是不好的,那麼就應該努力想辦法從其他渠道去替代他,填補內心的空虛。

這也是乙個成長的過程,對嗎?

明知道對方是渣男還想跟他聊天怎麼辦

喜歡了能怎麼辦 也不是撒聖母情懷 忠於自己內心罷了 等不喜歡了就好了這有撒 為什麼會想和他聊天?是在想他,想他的好,想和他有未來,那是你的問題,如果是想和他解決問題的溝通,請他離開,最好是當面溝通,網上溝通不清楚,而且會因為理解錯誤生出許多麻煩。最好是當面說清楚。光聊天怎麼夠,這麼喜歡他不得把他睡了...

知道對方是渣男,還是忘記不了怎麼辦?

活在地獄裡的人 我也問過類似的問題,大道理不用大家說,你肯定都懂,過來人告訴你吧,有時候做夢還是會夢到他,特別美好的夢,有時候也會想他,一點點想的時候就找事情做,如果特別想的時候,能去見一面就去見一面吧,別為難自己,你會發現見一面,哪怕只是簡單幾句話之後,心情都會很舒暢的,但是你要記住,只是簡單見一...

明知道對方是渣男還喜歡怎麼辦。

慵懶的大貓 覺得自己有那麼堅強的心力就去不顧一切的愛一次,不問結果,只去感受,畢竟還年輕,等老了也有點故事,如果不能承受就理性的避開,免得自己受傷害。或者更極端的就是你比他更渣,看看誰更渣 匿名的胡蘿蔔 反正你還年輕,喜歡唄!渣男既然能夠撩動那麼多人,自然有他過人之處。交往的男生中間渣男是真的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