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強烈反對學習紋身

時間 2021-06-09 00:54:39

1樓:sally芳芳

真誠地與家人溝通,告訴家人你對紋身的認識,以及你願意為這個事業做出哪些努力。

家人看到你的認真,一定會為你所動。

另外,選擇了乙個事業,乙個方向,就要努力,不能遇到一點問題和困難,就放棄,半途而廢,這樣只會讓家人失去對你的信任。如果家人不信任你的話,以後你做什麼,他們都不會相信你支援你了。

乙個人的信用和信譽很重要,對銀行如此,對外人如此,對家人也是如此。

祝你順利!

2樓:刺青師左西

然後你拿上這三萬,不管家人的反對,自己先去學吧.

如果你拿不出這筆錢,就先踏踏實實存錢,多做幾份工也行,早日存夠錢出發.

等你熬過了漫長的學習期,你會迎來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手藝不好接不到客人,沒有客人就練不了手藝的惡性迴圈期,當然除非你特別優秀,不然這就是大多數紋身師都走過的路.再接下來,無論你是駐店也好,自己開店也好,你會發現做紋身師原來這麼難,做乙個優秀的紋身師更是難上加難.這必須得有強大的經濟基礎和對紋身炙熱的熱愛,才能撐著你乙個稿子乙個稿子的打磨,慢慢走出自己的風格.

然後你看,現在的紋身市場有多飽和.看看北京上海成都這三個地方,有多少優秀的紋身師,他們來自國內國外各大有名的美術院校,從小習畫,一身武藝.你得想想你要付出多大的努力,才能在高手如雲的紋身市場裡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說到底,如果這些問題你都能想明白,你就找個大城市,找個喜歡的紋身師拜師學藝.當你能熬過我剛剛說的上面種種,紋身店門庭若市,乙個月能賺幾萬甚至幾十萬的時候,你會發現家人根本都再也不會反對你了.

3樓:婭妮

反對的原因1:就是觀念。2沒有了解現代人對紋身的熱愛。

反對是因為在家人的思想裡紋身不是好的職業.所以紋身學了之後能給你帶來什麼價值包括這個時代是如何定義紋身的都需要你去和家人溝通,重點凸出自己是因為自己的興趣。想做自己愛的事情。

家人是在用他們覺得對的方法在愛著你,這個時候我們要明白乙個點路是自己走的。加油!

4樓:知之了了

紋身到給家能做貢獻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還得看你有沒有畫畫的天賦,紋身想要當成乙份長期且比較穩定的工作很難。如果只是單純喜歡的話就一邊工作一邊用空餘的時間學習,如果想長久的發展考培訓班出來也很難。主要還是看自己當下的情況和能力做選擇。

紋身真的那麼不堪嗎?想學紋身 家裡人強烈反對 紋身真的那麼沒前途嗎?

背景小菲 父母發現你第乙個文身的反應是什麼?這幾天我一直在想你這個事情我還是不贊同在這個小城紋身的很少不著四六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鞋怕你學壞我就你乙個閨女你去和你爸談雖然你倆水火不容但有時 Ada 的世界 現在都什麼時代了,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不堪?wtf?難道自己對自己的身體都不能掌握?你又不是幹傷...

怎樣解決家人強烈反對養貓這件事?

駁煙 先斬後奏。我當初就是帶回乙隻流浪貓,她很親人,我帶回來藏在屋子裡,她也不出屋,花了兩天搞定一切,包括洗澡啥的。只要我夠倔就沒人能帶走她,重點是,後來爸媽也喜歡上了。 佳佳 和父母一起住,家裡反對的話會很尷尬,首先長輩一般不太理解花錢去買貓,尤其是在他們完全反對的情況,我覺得,首先根據父母的期待...

全家人強烈反對的戀情怎麼解決?

千里波濤陪唱 請不要隨意聽取普通人給你的意見或建議!在這個世界上人們的觀點沒有對錯,只有不同的立場。你的父母,他的父母,你和他,都站在各自的立場上來分析判斷取捨這段戀情。可以說矛盾重重。你的父母對他的父母和家庭頗有意見,認為矛盾不可調和。他的父母則認為這些不同意見是可以商榷的,不至於影響到你們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