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這樣的男人是否還值得繼續交往 結婚?

時間 2021-06-08 18:12:24

1樓:啞啞ayako

不要結婚!妹子不然你肯定會後悔!

從你的描述裡,我只看到了男人的計較、小心眼。我完全沒感覺這個男的有多愛你。

領證,結婚?怕不是…為了讓你傳宗接代吧?!請慎重!!

2樓:

年薪40萬的女人結婚做什麼?40萬養活自己綽綽有餘,活的不要更瀟灑,有錢的話每天只和讓你開心的人談戀愛就好了,幹嘛非要結婚給自己找不痛快。

3樓:真心話小酒館

在我看來,你就是感覺自己應該結婚了,到了結婚的年紀,你才會想要著急,但是你相信自己的條件還不錯,沒有必要委屈求全,你也不用因為他,而改變自己的習慣,兩個人在一起時是舒服的感覺才是好的。

其實我覺得他是乙個脾氣不是怎麼好的人,隨意的發脾氣,但是,覺得這是乙個不理智的行為,學歷還是乙個很高的人,就更不理解了,其實學歷高的人,就越現實,你要知道他是想結婚還是喜歡你這個人才和你結婚的區別,只是想要找乙個人結婚的話,你也就是他的附屬品,婚後也不會太在乎你的感受,乙個人在不在乎你,你心裡應該知道,他對你好不好你心裡也應該明白。

雖然知乎上很多是勸分不勸和的,別人的意見也是參考,活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為了誰而妥協,除非他是你不想錯過的人。

找對的人在一起,讓自己開心的人,才是最重要的。價值觀念相同的人。

4樓:迷茫中

你條件也不差不要將就吧而且這麼久結婚前提的戀愛都沒xxoo 感覺不太對勁啊也許是我想太多 。根據你描述的似乎你們相互都只是覺得對方條件適合結婚而已不是感情

這樣的朋友,還值得繼續交往嗎?

Zayn 哎呦我滴親娘嘞,題主你這問題太長了看完累死老頭子我了然後想到的答案就一句話 管那麼多幹啥和你有啥實際關係,自己開心過就好了,多看多學多快樂,少懶少貪少管閒事就醬 瀾璱 我覺得,這個三觀正不正沒什麼關係,只是你和你朋友的三觀不同而已。我覺得你已經做到乙個作為朋友應該做的事情,那就夠了。至於你...

這樣的婚姻還值得我繼續堅持嗎 (真實經歷)?

其實離不離婚不是問題的根本原因,根本原因是誰來分擔你的這一切付出,你要想你的一地雞毛是你自己帶來的,還是這個婚姻帶了的,這個人是否讓你覺得沒有一點價值,婚姻到了最後都不是愛情,有了孩子就是血緣的親情,這個世界沒有誰是理所應當享受你的一切,權衡利弊後,發現他沒有一點價值了就徹底放棄,如果他還有那麼一點...

請問這樣的電腦配置是否合理?

1.msi,你值得擁有。七彩虹又名悽慘紅,這個牌子給我的印象挺差的.以前電腦還不普及的時候用過它的主機板,問題.不過現在好了不少。2.羊毛出在羊身上。不過msi有的板帶killer的我也不是很推薦,對一般人沒啥意義,還多乙個驅動需要裝 室友的msi就是killer的驅動和其他一些必要的網路相關的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