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笑的自然真誠?

時間 2021-06-08 14:35:08

1樓:姝云云云云

笑不在於面部,而在於眼睛,笑的時候要把眼睛笑起來,眼睛要傳神,如果眼睛好看就把眼睛睜大,鼓出臥蠶,眼角彎起來,如果眼睛不好看,就眯起來,讓瞳仁的高光從眯成的縫裡傳出來,像這樣:

試著遮住下半張臉只漏眼睛,也會感覺到她笑得真誠笑得燦爛而大部分笑的錯誤案例是臉的下半部分再笑,眼睛裡不傳神,像這樣:

遮住下半張臉後並不覺得她在笑,後兩張就是錯誤案例所以笑在於眼睛,當你的眼睛笑起來了,就會有自然的魅力,顯得真誠。如果眼睛裡不傳神,會有距離感,像是服務業的人一成不變的職業微笑

自己多對著鏡子練習,多對比對比就好

2樓:

相由心生啊,只有你內心快樂從容的時候笑出來才是真誠的。其實你不必為了面子或是為了顧忌別人的心情而強顏歡笑,只要你能學著讓自己的心胸開朗豁達,臉上自然而然是笑口常開的。

3樓:天天在學習

感覺你活的好累啊,想笑就笑,想哭就哭,這是乙個人的本能,而你好像已經失去了一般,重拾本心,做回自己,別人的感官管你何事,做自己才是最快樂的,既然快樂,自然笑的真誠!

4樓:Daisy

emmm 在我看來真誠的笑就是露出牙齒,眼睛微眯地笑。當然這是表象,想要笑得好看自然首先要發自內心的快樂,還要自信!如此一來怎樣笑都是Sunny的且有感染力。

怎樣才能笑得自然真誠呢?

LILEISONG 去熱愛生活去真的發現一些小美好 不要刻意為了笑而笑 然後會變得很容易被小事打動的 哪怕沒有人在看你你也會發自內心的笑的時候 就足夠自然了 凝一 目光!綻放笑容的時候,眼神要麼深情,要麼溫柔,要麼有星星!反正我看到喜歡的人,我自己都覺得目光裡有涓涓小溪水23333 咿咿鴉呀 分情況...

女生表白說什麼會比較自然,真誠?

一路向北 不要用土味情話。什麼我覺得你有個缺點,缺點我,世界上有三種人好人壞人心上人,統統不要用。畢竟現在連男孩子都很少用這些,我相信他們聽到這些千篇一律的網路情話心裡也不會有很大感觸。那就簡簡單單從認識的時候說起。我第一次看見你,是什麼時候。我什麼時候想你,什麼時候想見你,什麼時候在意你,什麼時候...

為什麼感覺外國人的笑給人的感覺比較真誠?

再說回微笑,我覺得是在加拿大文化的特點吧,見到陌生人保持微笑,路遇完全不認識的人也可以說good morning,動不動就說sorry。跟中國文化裡面與陌生人保持距離不一樣,他們文化裡面對接觸其他人的態度要求就是這樣,也像東亞文化裡面,對陌生人這樣就覺得羞恥。要說到真誠的話,他們一般也不想一看到你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