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的女生怎麼樣才能嫁出去?

時間 2021-06-08 09:46:17

1樓:心悅

嘿嘿朋友男75年的離婚,離婚原因就不多說了,別人介紹女80年,認識乙個月男送女回家,到家後女從後面摟著男不讓走,後面的事發展很順利,四十多天領證,一年後有一男寶寶,沒有舉行婚禮。婚後雞飛狗跳。

2樓:漠然冷眼

呵呵看了幾個回答,樓主還挺多回覆的,說明不是官方博眼球刷流量的提問。

從男生找老婆的角度來看,個人只建議一句話:

不好高騖遠,找身高長相收入經濟相當的最好最易接近,不要喝各種雞湯,坦誠相待,不卑不亢不做作。就夠了!

另外,只要女的不過於虛榮自我幻想,識別渣男和本分人還是非常容易,世間也沒那麼多渣男,還是本分人比較多的!

3樓:天下誰人不識君

什麼心動,這不是大學生時代才有的事情嗎,30了,不是應該找個門當戶對的一起生活嗎。就是有共性,一般到了30歲應該可以從乙個優點就能想到所包含函的是什麼,反之如此。婚姻確實是緣分,多在人多的地方呆呆,宅在家,除非你天天用聊天軟體,不然交集確實面太小。

4樓:

如果30歲了還停留在需要找個心動的人,那大概率很難嫁出去,20歲這麼說是可以理解的,30歲了必定以前也談過戀愛,不能拿20歲談戀愛的標準去判定30歲要找的人。

因為很難遇到。而且現在大部分的言論對於30歲以上的女性都不太友好。男人可以找個藉口,因為窮,沒本事,所以不敢找,(也有不自知之明的大頭兒子)。

女生怎麼辦,只能說自己太優秀,沒有配得上的,這樣就把你自己架起來了,架的越高,你會摔的越狠。

很多女生30歲左右相親,依舊會站在原地等待對方來追,那基本上成功率很低,我遇到那些通常遇到說自己慢熱的,發資訊聊天輪迴的。我會立刻對她失去興趣,並及時止損,遠離她。這樣的女孩完全是在浪費時間,(也有那種不合適立刻會說出來的,這種就可以當個朋友聊聊天)

所以取不了老婆和嫁不出去,30歲以上男性女性都是有問題的,(包括我自己),最大的問題就是覺得自己沒問題。這很可怕。

男人40歲以後基本上就可以不用找了,女人超過35也很危險。要及時把握哦

注:少看心靈雞湯,女權文化。這會害了你。

5樓:相信自己

都活了30多年了,遇到乙個心動的人不容易。30多年以來,每個人包括你自已,也都喲了成熟的思維方式,也都變的理性了,想找一見鐘情或者夢寐以求的,簡直不要太難。查不到就行了。

6樓:格里芬兔子

反正總有一邊要主動唄,主動也不是拉低自己當個狗,找個合適的就行(所謂的合適可不是非要土豪什麼的什麼條件都非得高你一頭才叫合適,能夠讓你好好長時間相處的人就得了,30多了還不放下矯情幻想正視現實麼?)

當然你要非按某些社會「常理」來忽視客觀現實,那我只能很抱歉了,嫁出去,婚姻那些事情可真不是為了什麼多「心動」的電視劇集裡那麼浮誇的東西,你自己沒事兒看看那些四五十沒有鬧離婚正常情況下的兩口子生活到底該是怎樣的不就知道了?

現實的客觀存在的人和事可不是為了讓你「心動」或者「取悅」你而存在的消費商品…………婚姻嫁人也不是當狗或者養狗,說難聽點就是類似於籌碼交易啥的,你自己看著辦吧。(如果其中一方發現有自己不能接受的虧損,那基本上就會黃了,就這樣子,不是陪你演戲的)

30歲大齡單身女生,如何嫁出去?

twins 現在市場對大齡剩女很不友好,要想嫁得好,就得降低自己對另一半要求,不用全部降低,可以降低一些對自己來說不那麼重要的點,比如身高 顏值 對自己在意的點一定要深入了解,比如三觀 性格等 最後祝各位女生都能找的適合自己的理想男票 柏拉圖需要助理 都30了如果顏值不差能力不差應該該見的男人都見過...

女生真的要30歲之前把自己嫁出去嗎?

我覺得是這樣的,30後的女性未必就是貶值了,的確也可能會更加優秀更有味道,但在中國現行的社會風氣和傳統觀念中,懂得欣賞大齡女性成熟魅力的男性還是少數,加上大量同齡男性早在前幾年就找到條件還不錯的姑娘結婚了,這就意味著30歲之後可供挑選的適齡男性相較20幾歲會大幅度減少,那麼即使你再怎麼優秀,都會面臨...

有痘坑的女生能嫁出去嗎

郝天 能嫁出去,難道你沒有自信嫁出去嗎?一般女生不管美醜應該都能嫁出去,身體有缺陷的也都可以嫁出去,你要是嫁不出去那就是你有一下原因。1你的身體缺陷太大就只剩下頭了。2人家想娶你你不嫁。3你喜歡有錢人,但有錢人看不上你,而沒錢的你又看不上。4你是泰中國人,我想你應該懂得的吧!5你以前是個男的,後來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