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有什麼開心的文案?

時間 2021-06-08 09:24:47

1樓:朵朵

1、你好,日曆的第一頁。

2、我和你跨過分秒,願也可以跨過餘生歲月。

3、The Next is New(接下來的都是嶄新的一切噢)4、順順當當,健健康康。

5、凜冬散盡,星河長明,新的一年,萬事順遂。

6、生活溫暖順心,其他別無他求。

7、新年和往常一樣,願望也不一定非要在過年期盼,唯有一些特別的人他們用心告訴你,我又陪了你一年。

8、每一年都奔走自己的熱愛裡。

2樓:LL鈺子

1、願去年所有的遺憾,是為了今年更好的鋪墊。

2、往後的日子是嶄新的,誰也別回頭看了。

3、萬物更新,舊疾當愈,往事清零,愛恨隨意。

4、朝暮與歲月並往,願我們一同行至天光。

5、新年和往常一樣,願望也不一定非要在過年期盼。唯有一些特別的人,他們用心告訴你,我又陪了你一年。

6、新的一年過去的就翻篇,好好愛自己,別否定自己,你特別好,特別溫柔,特別值得。

7、2023年了,那群把太陽畫在左上角的孩子們也該長大了。

8、她們都在準備過21世紀10年代的最後乙個冬天,我在準備過和你的第乙個冬天。

9、2023年你也要早點起床,不要耽誤大家邁進小康。

10、2019,有人見塵埃,有人見星辰。不過沒關係,都翻篇了。

11、祝這個世界繼續熱鬧,祝我仍是我。

12、不畏將來,不念過往。人間一趟,看見太陽。

13、在乎的不是陪我跨年的人,而是跨過多年依舊還在的人。

14、三月春天不老,伸手摘星,瘋一瘋、鬧一鬧,溫順尚早。

15、希望新的一年增長的不再是體重,而是知識與見聞。

有什麼開心的文案?

熬過低谷 一 讓最簡單的事物逗你開心,追求感動生命的傻事,不靠消費,不用花錢,返回純粹的心去靠近人,靠近愛,你的心自會變軟,提公升溫度和人情味。自愛,是從生活中一點一滴開始,從喝好一杯水,吃好一頓飯,善待自己開始。學懂照顧聆聽自己和別人。沒有人能獨自存活,我們不過是彼此的鏡子。二 想要獲得開心,不是...

有什麼令人開心的文案呢?

以前叫醒自己的是鬧鐘,現在叫醒自己的是生活,生活永遠比舒適提前一步。寧缺毋濫定會得償所願,飢不擇食必將悔不當初,對愛情最好還是保持點兒潔癖,不要隨便開始,不要急著妥協。來一趟說走就走的旅行,而不是約束自己的快樂。乙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如果有來世,讓我們做一對小小的老鼠...

過年有吵架了的嗎?

有大年初一晚上舅舅舅媽吵了一架 原因是因為舅舅沒撿地上的衣服emmm 後來還打起來了 舅媽的假牙還被 就說這麼多了啊哈哈哈哈 active 以前每年都吵,後來長大了一年也就過年回一次,陪父母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每年回來看到他們又更老了,在廚房忙前忙後我都希望時間更慢點,越發珍惜在家團圓的時間,所以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