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錢買別人的翡翠,買來可以佩戴嗎?

時間 2021-06-08 00:59:38

1樓:李黃河

請問一下哈,誰家的翡翠不是從別人那兒買來的啊?

如果你指的是二手的話,明告訴你,這個世界上不存在一手的翡翠,都被人摸過無數次了……

2樓:九歌翡翠說

只要不介意是可以的。如果是翡翠手鐲的話,在戴之前最好確定翡翠手鐲的尺寸適合自己,防止在佩戴的時候弄傷到手。需要注意佩戴別人的玉飾時,建議提前把玉飾浸泡在清水裡一段時間,這樣既有助於清潔玉石表面的灰塵、汙垢,也可以起到補水的作用,玉飾才能保持潔淨、水潤的外觀。

3樓:翡你莫屬

可以的,不過在買之前要詳細的了解一下有關於該翡翠的具體請況會比較好。另外,在購買翡翠之後,佩戴之前,比較建議先將翡翠清洗乾淨。而清洗方法主要如下:

1、在清洗翡翠的時候,首先將翡翠放在清水中泡半個小時,然後用軟毛刷對它玉面進行刷洗,洗乾淨後再用軟毛巾將翡翠擦乾。

2、在刷洗翡翠的過程中,要注意不要太用力的去刷,很可能會使翡翠出現裂紋。清洗翡翠的過程中,如果用清水刷不乾淨,可以用刷子沾一點中性清潔劑來進行清洗,千萬不要用酸性、鹼性強的清洗劑,會對它造成腐蝕。

3、同時清洗翡翠不要用熱水洗,有可能會將翡翠燙傷,並使它出現缺水、光澤度降低等現象。在清洗價值高的翡翠時,如果擔心會對它產生傷害,可以用專門的超聲波清潔儀器來洗,可以將翡翠洗的很乾淨。不過這種清洗方式並不適合有裂紋的翡翠,會使翡翠的裂紋變得更嚴重。

4樓:翡石玉翠談

只要翡翠沒有質量上的問題,別人戴過的翡翠是可以花錢買來戴的,這並沒有忌諱。不過如果是質量上有問題,則不建議購買,畢竟這樣的翡翠,不但戴起來不好看,公升值的空間也不大。若是別人戴過的翡翠品質很好,不但戴起來很好看,公升值的空間也會非常大。

而且,低價買到品質好的翡翠鐲子,即使是別人戴過的也很適合用來收藏。值得注意的是一般買別人戴過的翡翠,在佩戴前建議先放入清水中清潔,只要用軟毛刷輕輕刷洗乾淨即可。

5樓:馮傑泉

我們家族就是做翡翠生意的,可以很明確的說,只要是花錢購買的,都是可以佩戴的。

當然,也有例外:

1.來路不明的玉石翡翠是不能戴,這個大家心裡明白,我們這裡就不多說了。

2.古玉石翡翠不能戴,玉石是有記憶的,上代主人的是是非非、恩怨情仇都保留在裡面。在許多民間傳說中,關於,因佩戴古玉而神志不清、夢魘纏身的人不計其數,雖然這些故事有誇大的成分,但個人覺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3.破碎的玉石翡翠不能戴,畢竟,玉石翡翠能保平安,這個大家都知道。帶有裂紋,或者乾脆就是斷玉(例如修復過後的金鑲玉手鐲),那這件玉石翡翠可能已經幫上一代主人抵擋過災禍了,再佩戴它,其實也不會有護身的效果。

6樓:翡翠顧問 嬌嬌

建議購買新的,因為購買玉器是要講究一定緣分的,並且玉作為辟邪消災的信物在傳統上認為是有靈性的,有活力的,所以我們不建議購買二手翡翠

7樓:磊哥

只是購買途徑不同罷了,翡翠硬度高耐久性是有的,因此不存在老化折舊的概念,品質和價值對等,有時候購買一件翡翠更重要的是眼緣,此時此刻喜歡的就是它就好了,你在專賣店買的也不一定沒有人帶過,這個不是決定性購買條件,有眼緣和價效比高,那就他了。

花錢買寵物來養是道德的行為嗎?

奶茶半糖 買賣是一種正常的商業活動吧。同樣,良好的市場有助於規範這種商業活動,比如不買摺耳,拒絕後院。其實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比賽的要求血統的,流浪貓狗可能不適合。但是,一般家養,不追求血統的,建議領養代替購買。最後,流浪貓狗是不負責任的主人的鍋,在沒考慮好之前,或者在有能力之前,不要輕易帶小動物...

有沒有那種可以花錢買人陪你聊天的app?

借用某個回答,我也給自己打個廣,付費陪聊天,長期有效。我特別喜歡聊天,也有很多朋友找我聊天,但是沒人給我 想聊天可以找我呀,我願意幫你分析生活難題 減輕心理壓力,或者跟你一起分享我的生活方式和感悟 有時我也納悶,經常會有朋友遇到人生的困難,比如事業不順利 家庭關係不知道咋處理 男女朋友吵架都找我聊天...

如何反駁「花錢買的水和電自己浪費別人管不著」的論調?

你反駁不了,因為這是事實。因為私有財產神聖不可侵犯。這是公法,不是私法。私人財產凌駕於其他一切法律倫理道德之上,在諸法之上,比之主權在民還要強大。金錢是交易媒介 是儲藏價值的一種工具。金錢的本質是勞動力憑證,是用於跨越時間空間的勞動力交換的憑證。你有錢說明你出賣了勞動力,在其他的領域為社會創造了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