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婆婆灌藥是什麼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6-07 22:51:36

1樓:

有本事到網上發帖發洩,沒本事當面發飆?看著一群網友義憤填膺自己high一下?這是有多 low啊,還是那句話,可憐人必有可恨之處!

2樓:郭郭

才半年就這麼迫不及待我也是醉了

奉勸不要忍讓,女人不是生孩子的機器

婆婆也沒權利對你干涉這麼這麼多

不要一味忍讓

否則最終反抗回來只會更困難

3樓:北方有佳木

我在基層法院的時候聽同事講過乙個離婚案子,因為男方嫌棄女的不能生~女的懷過兩次,一懷上,婆婆就熬了草藥給她喝,說靠住喝生出來就是男孩~於是兩次都是死胎,打下來都黑了,婆婆就說女的得是有毛病吧,離!

七八年前了,印象深刻,不過現在寫出來自己都覺得魔幻,湊合當故事看吧~

4樓:

匿名回答

望題主看到

在我讀研究生時

選修了《醫學遺傳學》

印象極其深刻的是

老師當時說了乙個資料

具體記不太清楚了

是男性原因先天不育的比例

反正超過10%

他說這是老外的研究資料

中中國人這方面諱莫如深

做不了研究

但是,男性先天不育的比例是明顯高於女性的

中中國人很奇怪的是

只要夫妻難以生育

總是覺得是「女的」不能懷孕

你們結婚才半年

本來就不著急不過,我還是想提醒你

如果一直無法懷孕

你自己各方面檢查正常

一定一定一定要及時查一下你老公

5樓:能忘就忘了吧

沒邀強答,她神經病吧??!!!你只是跟你老公結個婚,是看在你老公的面子上才叫她一聲媽,她還真把自己當親媽呀??!!!什麼玩意兒!!!

題主你也有些窩囊,你三十的人了。還打不過乙個五十歲的老婆子??

6樓:小詩同學

看了,很生氣!但是我勸題主腹黑一點,借這個機會讓他家給你錢補身體,身體好了差不多再離婚,避免自己花錢!身體是自己的,錢也特麼的是自己的,講真,他家先給你不講理的,你也不用跟他客氣,中國近代史學了沒?

2023年9月18日我們就是特麼的犯了跟王八蛋講道理的錯誤啊!孩子!

因為學習被父母罵是什麼樣的感覺?

距離中考還有84天。因為疫情不得不在家學習,上次線上考試從年級第十一掉到了第三十三,被我媽罵了一頓,我承認我在家確實有玩手機,但這次線上考試一點也不嚴格,有的同學查了答案,我真的是認認真真自己寫的,結果是這樣,我媽看不到我的努力啊,每天他們睡覺了我還在寫作業,他們還沒醒我就開始學習了,睡覺之前困死也...

被長得醜的人喜歡是什麼樣的感覺?

乙個大我十歲的二分男追我,而我只覺得生理性反胃,被醜到心梗。一想到連我這樣顏值三分的醜女都會對醜男抱有如此態度,負罪感爆棚,這個世界對顏值低的人真的很殘酷,料他人見我應如是。所幸我打算一輩子不談戀愛不結婚,省得傷害別人。 阿金 我來主動回答這個問題哈哈哈 我是女生,我是顏狗,好像追我的都長得不好看,...

空虛是什麼樣的感覺?

繁夏 我就是覺得,這種感覺當你有了之後你就知道了。再多的語言也都是匱乏。我小的時候聽歌讀詩總是會憧憬他們總是在說的空虛徘徊是什麼樣的。長大了自己無法抑制的感到空虛後我才發現,再沒有比它更合適的詞語來形容這種感覺了。那種感覺很難受。你既然這麼問那說明你還沒有體驗過空虛。請珍惜現在的生活! 青銅 就是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