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本命年,小城市還沒結婚的單身女性,是不是可以不用考慮結婚的事了?

時間 2021-06-07 22:03:24

1樓:姚姚

36歲又怎麼了?如果40,45歲遇到了真的合適的人,難道因為36歲時不考慮結婚的想法,就真的不結婚了麼?!沒必要啊~想結就結,不想結就不結,重點是不要刻意去排斥認識異性和談戀愛的機會!

我的建議是,先別去管結不結婚的事兒,先去談戀愛!尤其是單身,讓自己保持那種想談戀愛的慾望和狀態,當然,不是盲目的「結婚狂」那種啊,是要那種喜歡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努力生活的狀態,期待自己遇到更好的物件的那種狀態,千萬不要為結婚而結婚,更不要去談什麼苦哈哈的戀愛,如果那個人讓你不高興不舒服,就是不適合,別將就,找到適合自己的為止。

2樓:希望在路上

不要太糾結,太過於執著,這樣反而對身體不好,到了這個年紀,就順氣自然是最好的,有合適的人就處一處,沒有合適的人也無需為難自己。

3樓:點讚大魔王

我今年33歲,坦白講我臉皮子厚,沒什麼人敢當我的面diss我結婚的事情,但是會有人在我爸媽身後指指點點。你自己大概率是對不結婚的後果有預期的,但是父母沒有。最大的壓力其實來自於父母,大部分人走進婚姻迄今還沒有走出婚姻也是因為父母,你自己看。

4樓:春暖花開

為什麼不考慮呢,有合適的心儀的還是要相信愛情。只是說,現在這年齡,這社會,考慮的不會那麼單純了,可能會有比較和顧慮。但是,一定要試著去相處,去接受,說不定就是命中註定那個人

5樓:小香菜呀

如果現在得生活狀態很好,也很舒適那就保持。如果感到焦慮或者受不了周圍人的閒言碎語,可以嘗試找一找,相親或者旅遊什麼的認識點新的人,走出自己的圈子。如果不是一定在小城市生活,可以去大城市看看,對於大齡單身我覺得大城市的包容度還是要遠遠大於小城市的。

6樓:fangjing

怕孤單的話養個寵物陪自己

不怕孤單的話自己獨自美麗。

存點錢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沒有複雜人事的干擾,人生會快樂很多。

無論結婚與否,我們終將後悔。

所以,抓住有限的生命,去綻放無限的精彩。

7樓:小啾啾

如果能遇到想結婚的物件,那就去結婚,遇不到單身也無妨,只要不被外界世俗的眼光所束縛,自己活得舒服精彩就行,也不用對婚姻不再抱希望,要嚮往美好的婚姻生活,但不要將就結婚

8樓:李帆

乙個人結婚的目的是什麼?是因為有相愛的人,是因為想有乙個生活中的伴侶,還是…所以,不管你現在在哪?多大年齡?

性別如何?明白了婚姻的美好與無奈,你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人生苦短啊!

9樓:人某某

36小城市還不結婚肯定是有原因的

作為男人做選擇,條件比你好的肯定也選比你年輕的條件比你差很多的你肯定又看不上

而且婚姻這個東西講究門當戶對,相差不大才是最佳,不然很多東西你忍不了所以要是想結婚好好收拾收拾自己,脾氣改改,看開一些,不行找個異地的實在不想委屈自己也沒啥,不結婚自己生活也挺好的,現在不結婚單身的人多了

36歲本命年,真的有霉運?應該注意些什麼?

首先,我們來了解一下本命年這個概念。中國習慣用十二生肖來記錄乙個人的出生年份,自出生年份起到下乙個相同的生肖出現時為遇本命年,換句話說,本命年就是生肖屬相12年一遇的年份。在大家的眼裡,都覺得本命年是乙個很不吉祥的年份,這一年裡,稍不留神就會發生災禍,比如大病一場,因特別的事破財耗財,更嚴重的是災難...

36歲本命年失業了,很茫然和痛苦,怎麼辦?

流浪貓 按照科技的速度這麼發展趨勢下去,普通崗位的工齡年限將會越來越短,也越來越年輕化,而專業技能越高的崗位則是越老越吃香,兩極分化,也會導致失業的人越來越多,所以啊,以後混日子的工作是越來越難了,多提公升提公升一技之長或者一專多能,才是未來不被淘汰的法寶 努力活著 我也本命年,失業關店倒計時中,單...

2023年小城市有什麼創業機會?

路路通 這個其實要結合自身資源和城市資源去判斷,中低端的玩具店其實在五線城市還是可以的,那麼同樣做玩具店的也不只是你一家,目前在幾線城市都有同質化競爭的問題。但是你自身是有資源可用,美術可能會是你這個玩具店與眾不同的地方,利用玩具和美術的結合,開展一系列的活動,包括線上的社群互動,線下的親子互動,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