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的感情,我該何去何從?

時間 2021-06-07 12:54:04

1樓:塔里木的瘋子

*********等我7月6號回到福州,開心了幾天後,我發現她又開始和那個男人曖昧了起來,我質問了她,我們又吵架了。從8月初至今,我們經歷了吵架,終於分手,現在,她已經和那人網上談起了戀愛,準備奔現了******

你們吵架的時候,是否說重話了?她的曖昧只是網路聊天,並沒有奔現,你們的吵架是否說話太傷人?你並沒有具體描述,所以不知道內情。

既然你愛他,還來到了福州,好好交流,好好接觸,女人比較感性,想和你在一起,你的所作所為讓她失望過。她中間又被渣男傷害過。你必須付出更多,來證明自己,來讓她看到你的改變。

預祝你們順利安好,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哈哈哈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以後善待自己,戒賭。另外想問你,你之前對她有欺騙,但你的投資有沒有給她帶來經濟損失?有沒有用她的錢?

3樓:平湖三嫂

我覺得你可以算個命

有許多事無法解釋,但是有前因就有後果。

我覺得你女朋友愛你很深,愛有多深傷害就有多深。你前面的欺騙太傷害她了,這份傷害的深度可以說她自己都認識不到。她內心無法信任你了。

所以,不要說她渣,說她劈腿,真的,她自己都無法掌控了,她潛意識在逃避你,甚至在逃避自己。

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信命吧。

十年勞務派遣,我該何去何從?

123456 主動要求離職吧,兄弟,其實你們這邊算是死迴圈,勞務派遣公司難受,你也難受,如果你可以自己去找一些兼職,貼補家用最後熬個幾年,也是沒有問題的額,要不去試試做臨時工,或者自己擺攤賣東西。 霜冷雁 勞動合同法第三十八條第一款此處不適用。無工作期間按最低工資標準發放,五險一金不停,沒毛病。鑽了...

我該不該放下這段十年的感情?

渡河之香象 首先表明立場,應該放下。你男朋友已經先你一步成熟,明確了自己需要的是什麼了。除了個別渣男 這個需要依靠你自行鑑別 但凡是感情中的大多數男人,其實想法都很單純,愛就對你好,不愛就對你不好,並且這個會隨著年月漸長日益凸顯。妻子的角色只有乙個,聰明男人一定會選擇最合適的那個人。就算當下不合適的...

分手十年!等了她十年!十年孤獨!十年後的今天我不想在等了,可我卻忘了如何戀愛!該怎麼辦?

一零年十月二十七號早上八點半我看著她上車走遠!眼裡的淚想流卻不敢流出來!從那以後就再也沒見過面!一二年她結婚了!這十年間每年或許會聯絡一到兩次!但最終結果都是我不想破壞她的生活為由騙自己!然後不再聯絡!她曾因為生病和孩子沒錢交學費問我借過幾次錢!我也給了沒要她還!直到去年前年六月三十號她說她要離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