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腦出血不能自理脾氣暴躁 母親一直盡心照顧 偶然發現母親疑似出軌 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7 09:53:58

1樓:韭菜盒子

你發現了?你父親發現了?不論誰發現了,也要理解母親,父親是病人,按理說應該照顧父親的情緒,但母親也許是真的煩了厭了,母親的感受也應該被考慮到。

2樓:wcb

能盡心盡力的照顧乙個不能自理的人是非常了不起的,更何況是脾氣暴躁的人。你試做二個月看看?人都會蹦潰,我父親不能自理才10年,已換了11個人了,老人脾氣非常好,但很多專業護理的人都頂不住,真的非常的累。

至於其他的,真的不太重要了,你媽已經非常不容易了,你要幫幫手!

3樓:邂逅你的魅力

首先收起你的懷疑,不要覺得自己聰明什麼事都知道,你要去理解你的母親,她是個正常女人,丈夫癱瘓自己盡心盡力照顧,會很累的,那種無助無力感你也是個人,應該去體會。不要耍小聰明,你要去理解她,除了生活上其他事情你不要去參與,更不要自己在那自做聰明的去懷疑出軌,那是心靈寄託,可能在重壓下的她靠乙份情感支撐呢。你提供不了你父親也提供不了。

你作為子女更應該理解她,讓她不要再垮掉。你的父母就這兩個,他們好好的才是你最大的心靈安慰

4樓:零下七度了

疑似岀軌...

母親還是盡心照顧不能自理的父親,我覺得這個女人很不錯了。

你或者是害怕母親會離開,然後把照顧父親的擔子扔你身上吧。

長期照顧乙個不能自理的人是很容易讓人崩潰的,多幫幫你的母親,這是你目前唯一能做的。別的就不要想太多了。

5樓:xiaomi123

你不能選擇父母,但是可以選擇自己的人生。原生家庭給你的傷害也許要用一輩子去填補,但請不要放棄未來。以後找位良人過一生也可以很幸福。

家庭關係差多於好,父親脾氣暴躁,母親囉嗦抱怨,父母幾乎每天都在吵怎麼辦?

咕嚕咕嚕 我差點以為發文的是我老公,我公公婆婆就是這樣,這樣的原生家庭孩子就是敏感,自卑,玻璃心,情商不高。反正影響是伴隨一生的。 父親愛喝酒,從小看他們吵架打架,現在越來越嚴重,現在每天都要醉,但是很少打架了,母親怨天怨地,負能量爆棚,父親跟我抱怨母親,母親跟我抱怨父親,我好說歹說但他們絲毫沒有改...

怎麼改變固執脾氣暴躁父親?

皮卡丘 不要試圖改變別人,尤其是乙個人到中年,性格 三觀 工作環境 社會階層各方面都已經定型,你很難說服他從這個舒適圈裡跳出來,特別是你作為他的子女的角度,按 道理 你就應該聽從你老子的呀,白吃這麼多飯白走這麼些路白養你這麼多年啦?改變你自己就好了,引以為戒,不要變成自己討厭的人,努力離開這個地方,...

實習期在家如何和脾氣暴躁的母親相處?

既來之,則安之。既然沒辦法搬出去住,這一學期就只能待在家。身邊的朋友們的老媽多少都會這樣,把自己的不好情緒發洩給他們,然後附帶貶低 責罵 嘲諷 確實會有影響。我覺得一方面要考慮自己是不是做了不太好的事情引來批評,另一方面,如果確實是媽媽無理取鬧,那對付這種情況最好的方式就是 左耳進,右耳出。不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