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是殘疾人,現在我們要離婚。這種情況會把孩子判給他嗎?

時間 2021-06-07 06:23:45

1樓:朱身勇談婚姻

在離婚的時候,法院一般會根據家庭實際情況,比如誰能夠給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條件和照顧。你老公是殘疾人,如果他照顧自己都吃力的話,一般不會把孩子判給他的。還有一點就是孩子如果已經年滿八周歲的話,孩子有券選擇很父母哪一方生活。

2樓:王幼柏律師

雙方可以協商,若不能達成一致的話,由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對兩周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癒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3樓:法岱律師事務所

要看是哪方面的殘疾和雙方其他的經濟情況,以及孩子一直以來的生活方式是怎樣的,在雙方條件相當的前提下,法院基本是以不改變孩子生活現狀為主的。

父母是殘疾人 要告訴男朋友嗎?

蒙特內哥羅小妖芒果怪 為什麼不告訴他,一定要告訴他,我自己是殘疾人,無賴做什麼事,我都提前把這個情況告訴別人,方便他人也方便自己了。你告訴別人你的情況時,別人的反應真的可以看出乙個人的品質! 躲在角落瑟瑟發抖 為什麼要隱瞞?殘疾人也是你的父母,給了你生命,拉扯你長大的啊!不過,如果你談戀愛的目的不是...

我是乙個殘疾人,現在讀技校,偶爾因為這個原因而被人嘲笑。所以我想問我該如何面對這種情況?

布想想 你不要難過,你現在最重要的是找到比別人嘲笑你更值得在意的事情,這事情也最好能讓你高度集中精力還有注意力,並且能夠給你帶來快樂還有對你有益處,人總會嘲笑和自己不一樣的人,這是人的劣性,我知道你每天生活在他們身邊很痛苦很難過,或者是沒有人願意接近你還欺負你但你不能一直悲傷一直為此難過。你因為這些...

我的閨蜜是殘疾人怎麼了?

你現在還小,有這種想法也正常。但是呢,你要知道,你需要的是乙個懂你,在關鍵時候可以安慰你的乙個知己,而不僅僅是一起出去逛街的玩伴。我十分理解你的感受,因為我的男朋友就是高位截癱,他陪著我出去的時候真的會有超多異樣的眼光。我一開始非常介意 不是介意別人這樣看我,而是介意別人這樣看他 但是他卻說他習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