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了,工作之餘學點兒什麼好?

時間 2021-06-07 01:44:13

1樓:文飛

如果沒做過生意,就去擺擺攤!不要投太多錢!鍛鍊一下!如果你是做生意的,那就去釣釣魚放鬆一下身心!用最好的精力去迎接後面的挑戰!

2樓:Scorpio

我覺得可以側重學習一下提高生活品質和培養個人興趣的東西。一些技能如琴棋書畫、外語、甚至烹飪、手工這些。還可以學點理財技能,提高家庭保障同時還避免以後被人騙。

當然學習一些新的技能,拓展第二職業什麼都是不錯的選擇。

3樓:橘子醬先女

三十而已,可以學的東西太多了

興趣方面:找自己感興趣的東西:樂器,舞蹈,書法,健身……專業方面:自己專業能力的提公升,甚至可以考個證什麼的其他:心理學,社會學,經濟學等等都很有意思

4樓:源來是偶巴

瀉藥有乙份適宜的工作,工作之餘完全可以做一些之前想做的事呀,重拾自己的愛好,做做手帳呀,學學鋼琴呀,練舞呀,瑜伽呀……只要你喜歡就大膽去做吧!

5樓:司馬憶恬

語言類:英語、韓語、日語等等;

藝術類:繪畫插圖,舞蹈等等;

技術類:攝影、剪輯、辦公應用、UI設計等等;

可以學習的技能實在太多太多,學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興趣愛好是自己前進的最大動力,現代人做事好多都是三分鐘熱度,如果沒有堅持的動力多半最後半途而廢。

6樓:長跑中的短腿

學什麼都可以,學年少時不曾有機會學的,或者自己一直有興趣卻因為種種原因後來放棄的,學自己喜歡的,哪怕嘗試一下,也比遠遠觀望強

7樓:u男人隊長

做生意,自己當老闆。上段時間我也和兄台一樣,不知道幹點什麼,每天都的開支,人生路也迷茫,自己都差點放棄自己了。以自己的勤奮與智慧型,還是相信自己的。總之有件事情做了,老鐵祝你好運

8樓:小湯

學習這個事情,主要看自己的興趣,如果平時壓力比較大,就找一些能夠釋放壓力的事情來做,比如健身,學乙個在家就能玩的樂器,還能陪孩子一起玩,如果想跳出體制後能找乙個自己想做的工作,那就去看看這個市場,未來幾年會持續比較火的職業,根據自己的興趣去選擇一項技能,如果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可以考慮學一點金融方面的知識,以錢生錢的方式才是有智慧型的理財,如果想有點挑戰性,就找乙個有技術含量的,好好學一下。總之,學習這個事情沒有什麼標準答案,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加油!

9樓:感悟人生

民以食為天」不管科技怎麼發展, 吃飯的主題是不會變的, 而且現在廚師屬於高薪行業, 學好了技術月薪上萬是不成問題的, 並且就業也有保障。

10樓:楊咩咩兒

家庭開支壓力大的話,可能不允許你去做一些工作外想做的純興趣業餘愛好了,

比如玩搖滾啊繪畫啊什麼的,

樓主說的是一技之長,那麼學點東西就必須是對以後有用的「一技之長」了。

盡量尋找感興趣的「一技之長」吧,俗話說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程式設計啊CAD啊心理學小語種啊設計啊3D建模啊PPT技能啊都可以,但是這些都是要下功夫來學的,

如果是問「輕鬆學什麼以後能用來轉行的」,那就要回答,沒有。加油

三十歲了 沒錢沒學歷 想學點技能 有什麼推薦的嗎?

笑點大暴走 技術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及方法原理,是指人們利用現有事物形成新事物,或是改變現有事物功能 效能的方法。技術應具備明確的使用範圍和被其它人認知的形式和載體,如原材料 輸入 產成品 輸出 工藝 工具 裝置 設施 標準 規範 指標 計量方法等。技術與科學相比,技術更強調實用,而科學更強調研究 技術...

三十歲了,怎麼認清創業方向?

積土為山 創業者對巨集觀中觀和微觀容易產生哪些認知誤區?開疆拓土的文章 知乎 https zhuanlan p 84 158548 張小懶 創業維艱!想清楚了就去做,少看點雞湯!創業方向真的沒人能幫你,要你覺得你能做什麼?什麼做的最好?你做的最好的東西在你們當地有市場嗎? 小冬7年餐飲創業 創業十年...

三十歲了,我應該選哪條路?

一顆四季豆 看你自己喜歡什麼了。還有下海的話,要想想自己能力 專業能找到什麼樣的工作,薪資待遇如何,對比現在情況再做決定。至於考公務員,五線城市公務員待遇如何我不清楚,但公升遷方面可能比事業單位要更有機會,畢竟如果不是公務員編制,公升遷很難啊。而公務員待遇一般都屬於中等水平吧 女俠習習 根據你給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