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渣女所謂的 渣 是不是一種病態心理造成的?

時間 2021-06-06 23:05:43

1樓:吳壽鶴

現在的男孩子真的很貼心,有錢了就知道會去多照顧幾個女孩子,而現在的女孩子也挺好,知道男孩子沒錢不和他在一起,因為她怕因為自己讓男孩子太辛苦。

2樓:晴天小鼴鼠

是的。不過造成這種病態心理的根源,並不是給女神當了資深備胎。這件事對你的心理造成了傷害,但並不是你變「渣」的理由。根源是什麼,從自己的童年開始找起。

3樓:

我的前男友,以前應該是個很有責任的好男人,和他前女友分手三年後才和我在一起,當然我並不知道這三年他有沒有和別的女生在一起過,畢竟我也是他在外人面前不會承認的前女友。我很喜歡他,但是他很渣,對我沒有一點點的責任而言,在一起一年,他只懂得索取,現在我才覺得,我們在一起一年,好像都沒有經歷過什麼,所以也就沒有多少的回憶,僅有的就是我天天關心他給他買東西,照顧他,沒出去玩過,沒送過我東西。所以我也是賤吧,還捨不得。

所以很多好人可能也就是因為曾經受過傷害吧,但是他們明明知道對方很痛苦,為什麼還要這樣?

4樓:你認識那個瞎子嗎

以前一直以為自己雖然沒做過什麼壞事兒,但也算乙個好人。

後來經歷了兩任,都是我主動提出的分手,他們都覺得猝不及防莫名其妙分手的時候也沒說清楚覺得我很隨便,可我怎麼想的呢總是希望在最美的時候停滯,便能永恆。——簡直病態

好像自己還沒學會如何去喜愛別人,從來都是他們在付出,當初撩他們是因為有趣,分開是因為那種纏纏綿綿的感情不適合自己雖然笑可是內心的空沒有一絲一毫的被填滿。

昨晚他約我做最後的了結,看到他精心準備的那麼多的禮物釵頭鳳手寫的情詩自己手製的漂亮筆記本以及仰望星空

怎麼辦,他那麼絕望痛苦我這麼無情,心裡沒有一絲波瀾,是這樣的。我跟她說:只要還痛苦就還會癒合還會再愛。太亂了不碼了

5樓:新葉涼薄

渣的人只是內心弱小而已,自以為傷害到了別人,或者取得了短暫的利益。卻根本看不到愛你的人內心的強大和不在乎的心態。被你傷害,他痛苦不代表會沉淪,每乙個敢愛的人都值得尊重。

他不在乎給你的便利或者利益,這時你的愉悅是他給的,他願給,你便歡喜,他不願給,你只能再靠其他人而歡喜,深入愛的那個人才有主動權。

6樓:不乎

親身經歷來說,只有乙個男人認識自己渣覺得自己渣的時候,他才是長大了懂事了,才會認真的去對待另一半。

好了不說了我要準備結婚了。

7樓:張秋宇

您知道韋小寶吧,我覺得韋小寶他爹就是乙個不折不扣的渣男,可是!

韋小寶他媽義無反顧的把他生下來了

從各種意義上來說小寶他爹都是乙個渣男吧

可是就是這麼乙個渣男

讓乙個妓女心甘情願給他生了孩子還把孩子撫養長大這個「渣」

我覺得你要分清是從哪個方面看

其他的大家都是成年人,會有自己的判斷的以上。

8樓:

題主還能槽自己是資深渣說明還不夠渣

只是越過了自己的底線

但每個人底線是不同的

但是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能容忍自己遍地播種

真正的渣是沒有底線的!!!

在他們的印象裡自己永遠是無辜而善良的

所以當受到質疑時

請跟我一起帶著天真無邪的微笑說:「不可以嗎?」

9樓:小莎一浪

每個人都不是天生而渣的,只是後來的選擇不一樣。

我前男友,父母離異,從小很少得到父母陪伴和關愛,所以很需要安全感和陪伴,他對愛的理解可能就陪伴吧。

我由於學習忽略了他,他就會和主動追他的女生靠近,只是為了不寂寞。

每次劈腿過段時間都會來求我原諒重回我身邊,只是因為我是最能理解懂他的人,和我在一起覺得安心。

但是我不願意做他家中的紅旗。

我選擇更健康的愛情,因為,我沒有能力治好他。

他現在還是換女友很勤,依舊劈腿,空窗期幾乎為零,但是我看得出來,他依舊如此寂寞。

希望他終將能遇到乙個降服他陪伴他一世的女生吧。

10樓:抱著熊熊

我覺得吧,你也不要這麼自暴自棄,因為渣只是對你自己不好,別人又不會心疼你,渣是一種心裡疾病我覺得,因為感覺在報復自己乙個樣子,要對自己好一點,不要覺得全世界都不理解你,忘記過去嘛,生活總是要繼續的,加油,每乙個人都是小天使╮(‵▽′)╭

到底我是不是渣女,他是不是渣男

謎皺 你不是渣女!劃重點!你不是渣女!你只是有點不孝而已 他渣男還是勉強能算,畢竟他有女朋友的時候還追答主。渣男實錘了。你的男朋友沒有上進心,沒有對未來的規劃,沒有對你的負責,你喜歡他什麼啊?對你好?別逗了。一心只想結婚 ok 結婚不說房子,簡單來說來說現在你們沒存款吧?結婚的花銷是需要的吧?就算男...

這人是不是渣男?

妹子,你首先要改變對方,是個人最煩別人來改造自己,你從小到大,被學校 被老師,被父母,被周圍人改變了多少?別人說的多少你能真心的認同,並做改進?其次,對方性格陰晴不定,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他本身生活壓力,你活潑開朗,充當他生活中的晴雨表,只是情緒互相吸引,但沒上公升到你認為的感情的層面。又或者你本身...

無心是不是渣男?

小鹿家的蹦大人 我覺得無心這個人設真的挺奇妙的,這種不死不滅活幾千年的人 姑且稱為人 本應該出現在動輒閉關千百年的仙俠世界裡,結果卻出現在乙個更接近現實的世界中,除去偶爾捉捉妖,他每天過著的是和你我一樣的普通人的生活。乙個普通人幾十年就是一輩子,無心雖然不老不死,可對他來說,時間又不會變慢,用幾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