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沒有上進心的交朋友是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6-06 13:38:32

1樓:一生難求

沒有上進心的人通常負能量滿滿,怨天尤人。

我不喜歡這樣的人,我很忙的時候還要聽他的抱怨,安慰他鼓勵他。時間久了再好的朋友我都受不了。 兩個人如果要一起走,必須保持同樣的步伐,我們是一起出發的,我一直在往前走,如果你一直原地踏步甚至退步,我們之間的相處會越走越遠,再也回不到以前在一起的感覺了。

那句話怎麼說來著,碌碌無為卻又安慰自己平凡可貴。

好像有點跑題,不過是從我的角度寫的我和我朋友。

唔,就醬。

2樓:wang blue

瀉藥。不太清楚。

因為,我沒時間去感概別人的上進不上進,我只會在意自己的進步不進步。

我會把大量的時間給自己提公升,畢竟絕頂高手之路是非常孤獨寂寞的。

只有等你以後真的強大了,才能知道朋友的真實狀態,也許人家是拆二代呢?你努力了十年也只能趕上人家十年前的狀態。

包容朋友,剔勵自己。

嚴以律己,寬以待人。

道理都懂,做到很難。

我們大部分都是寬以待己,嚴以律人。

3樓:半人驢丶

我就是沒有上進心的人。年紀比較小,經歷的比較多,情感比較細膩傷的深。擊垮了我的鬥志。

我注意著我可能流露出的消極情緒與想法,使之不去感染到我身邊的人。

我有幾個朋友,對我知根知底,他們知道我的過往,家庭狀況。我們是好朋友。

我有著消極的一面,我也有極正的三觀。意識到自己說出了消極觀點,我會立即指出,認錯,並給出三觀正的答案。

但是啊,我的情緒,消極想法終究是影響了一些人。希望我可以慢慢改變,改變自己,改變受到負面影響的朋友。

上進心是什麼?

周思敏 上進心,指進取心,奮發向上 積極進取之心。其實是對人的發展需求,只要始終保持一種發展的意願和努力,就是有上進心。由此看來,上進心只是一種精神狀態,只要保持著一種向前的姿態就好,與此時的現狀無關。有上進心並不代表短時間就能創造出更多的財富,上進心並不能用創造的價值來作為標準,也不能因為糟糕的現...

上進心!上進心究竟是什麼,什麼樣才是有上進心?

wang blue 瀉藥。先說結論,你有上進心 把自己的家庭日子越過越紅火就是上進心。但是沒有讓自己滿意。但是你的內心也許有其他的驅動,導致你的內心其實對你不太認可,說明你潛意識或內心想獲得更加成功的事情。在清末,公升官發財請往他處,貪生怕死勿入此門 就是上進心,而現在,公升官發財就是有上進心。什麼...

上進心指的是什麼?

尼特大貓貓 你上小學時候班裡有沒有前一天晚上看了聖鬥士第二天追著別人大喊天馬流星拳的人?所謂上進心三觀優秀本質上和這個沒區別。就是他們覺得喊這個詞很厲害能主角光環加身。 唐蠡海 所謂上進心,就是讓自己不斷的變好,擁有向上前進的慾望,就是上進心。乙個有上進心的人,一定會受上進的慾望所累,如果不上進,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