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自己會這麼賤呢?

時間 2021-06-06 06:09:50

1樓:Be Wise

乙個孩子童年沒有得到爸爸的愛,然後長大了,就非要從不愛自己的男人身上索要愛,就好像不愛他的父親給他愛,而對愛她的男人愛搭不理,別人不愛你就去乞求,愛你的又不要,天生就是受虐症

2樓:紫雨輕煙心理諮詢

你會失眠難過是因為你對對方有期待,有渴望,希望對方能夠做到你所期待的。我們每個人都有愛和歸屬感的這種需求,這是正常的,每乙個人都渴望能夠得到自己在意的人的的關注和愛,這是正常的需求,只是有時候我們的這種需求可能錯付了人,其實我們首先要知道的是,如何好好的愛自己,尊重自己的需求,理解自己,接納自己,當我們真正懂得好好的愛自己的時候。我們對別人的愛的需求與渴望也能被更好的滿足與尊重。

3樓:

感情這種事別人說再多都沒有用,冷暖自知。但還是建議讓自己忙起來。給自己充充電,健身,練字,閱讀。

以前因為沒有時間做的事,現在去做,以前沒有時間去玩的,現在去玩。以前沒空約的人,現在去約。其實一段感情結束會有很多空餘時間,把時間分割開來,把自己要做的事全部填充進去。

會發現原來自己可以做那麼多有意義的事。祝,好

人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貓呢?

歐陽希 這個問題很複雜,不過自己養貓就知道。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貓呢?這個問題很複雜,不過自己養貓就知道 chimmior 以前喜歡狗的人較多,現在是貓比較當寵。狗狗比較開朗活潑,貓咪比較高冷又粘人。其實貓咪有點像是乙個有貓性的女人,有種疏離又親密的感覺,似乎每天都看不厭擼不禿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會更多人...

為什麼會這麼討厭自己的舍友?

碩薇 進入大學,就好比進入了乙個比較大的林子,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也就是說大學你可能遇到各種各樣的人,遇到好室友還是奇葩室友可能你是沒辦法選擇的,但題主你可以選擇自己的面對心態。根據你的描述,你是非常討厭這個虛偽的室友了,但是畢竟要在一起四年,你可以選擇和老師溝通換乙個其他的環境來度過剩下的大學時...

為什麼自己會不愛社交呢?

自己學識談吐不夠硬,自卑。但實際都是鍛鍊出來的。玻璃心,臉皮薄,完美主義重,不願意借助別人學習,反過來社交場合壓力大。討好型人格,見誰都覺得自己會得罪到對方,最後的結果就是都得罪了。人都一樣,強不到哪,弱不到哪,先心態放平,工作場合聽領導的,生活場合,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了,如果身邊人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