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婚內出軌,我想和她籤乙份夫妻財產約定。應該怎麼籤?

時間 2021-06-06 04:09:16

1樓:天津趙治國律師

根據中國婚姻法第19條第1款前段的規定:「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約定應當採用書面形式。」

因此,夫妻財產約定,需要滿足如下條件:

1.須在夫妻關係存續期間進行約定,即二人在簽訂該財產約定時,是夫妻關係;

2.不能是完全的財產約定,即不能將一方完全單獨所有的財產,約定為另一方個人所有;

3.須以書面形式訂立,而不能採取口頭等非書面形式。

推薦:「婚內財產協議」和「離婚協議」這樣寫才有效!

遇到渣男渣女婚內出軌怎麼辦?

遇到婚內出軌怎麼辦?注意收集這4種證據!

2樓:李亞寧律師

最主要的還是經營好婚姻。

如果想約定財產,可以簽署婚內財產約定,約定哪些房產,車子歸誰,簡單說明一下財產的情況。婚內財產約定,是夫妻雙方對雙方財產的處分,需要明確約定。

不能涉及到:如果離婚的話,財產歸哪一方所有的類似規定,這屬於對離婚財產的分割,不經過民政部門辦理離婚登記是不發生法律效力的。

我想跟老公籤乙份婚內財產分割證明,用公證才有法律保障麼?

北京財富傳承律師 婚內財產協議,雙方簽字後就具有法律效力,但是建議做好公證。一 內容 在婚內財產協議當中,夫妻可以約定婚姻關係存續期間所得的財產以及婚前財產歸各自所有,共同所有或部分各自所有,部分共同所有。婚內財產協議主要是包括以下幾點內容 1 明確婚前財產的範圍及歸屬 2 明確夫妻共同財產的歸屬及...

人渣老公婚內出軌我妹妹,我還能原諒一次嗎?

我叫鄭穎 化名 37歲,丈夫大我一歲,我們有乙個6歲的女兒。如今,婚姻面臨瓦解。我承認,在這段婚姻中,我有錯,但是,是我丈夫犯錯在先。他背叛了婚姻,被我發現後,死不承認,我把證據擺在了面前,他無法再繼續狡辯,於是開始找藉口,他說出軌這種事情,對男人來說是正常的,他的心是在我們這個家的,緊接著就是求我...

我婚內出軌離婚了,一半是為了面子一半是為了她,她要離婚和我結婚,她老公正在服刑還有五年,我該怎麼辦?

夢先生 現在我心裡其實挺擔心這事的,她老公出獄了肯定是要找我的,當然如果要玩命,那我也沒什麼好顧及的了,我死了是自做孽不可活,他死了是自找的,這條路注定了沒回頭路走的, 婉兒最棒啦 你應該想想。她老公出獄之後,從親戚那裡聽說了這件事之後,會不會拿著刀來找你。殺你到不至於,但是打一頓再加勒索是挺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