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男朋友送我回家嘛?

時間 2021-06-06 00:28:05

1樓:

在熱戀時期,愛你的人,多一點的時間都希望和你黏在一起,不捨得和你分開,路程都覺得太短,在意你的安全,在意你的感受,在意你對他的感覺。

2樓:

首先,個人認為,北京的治安還是挺不錯的!

其次呢,要不要男朋友送應該看題主自己的需求!

我去北京的時候,感觸最深的就是坐地鐵檢查很嚴格,而且,有很多警察叔叔在,個人認為,沒有特殊情況的話,坐地鐵的安全係數還是挺高的!

如果題主家離地鐵站不是很遠的話,這乙個半小時貌似不會有啥大事!

而且,如果是晚上7,8點,坐乙個半小時的地鐵,到了題主家,差不多9點半左右?能趕上尾班車嘛?

如果自己走不放心的話,恐怕還是讓父母在地鐵站口等自己更靠譜吧!

如果題主是希望男朋友多陪自己一會的話,提出來讓他送也無妨!

關鍵問題是:「他自己想不想這麼做!」

其實呢,有些事情「心甘情願」做和「被迫」做,效果是不一樣的!題主覺得呢?

當然,要怎麼做是題主自己的事情!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濛濛良鏘

他如果不放心,想送就讓他送。如果你害怕乙個人,就要求他送,既然都是男朋友也沒啥不好意思的。乙個星期就見一面,送一下也不為過。

4樓:啦啦啦啦啦啦

想起來我的前任了,交往的時候就說自己不會送女生回家(回宿舍的)。而我的現任呢,東西南北他都順路,不管什麼情況都是先顧及我

5樓:老風

這個你可以含蓄的提一下,不要太過直白,萬一人家沒那意思送你,說的太直白,都會很尷尬的。

一般男方對女方非常中意的情況下,送一路倒真的是沒什麼,又不貴,只不過是損耗點時間而已。

再說中國的地鐵也很安全,沒什麼亂七八糟的人,只不過我不知道北京地鐵晚上幾點關,如果他回家的時候沒有地鐵了,那你最好別讓人送,畢竟回去就不方便了呀。

要男朋友接送我很過分麼?

榴蓮Girl LZ要男朋友接送一點也不過分,但是LZ男朋友不願意,這個真的很過分!首先,且不說在你身上發生的那件事,有多恐怖,他居然一點都不擔心,而且還不主動要求接送,陪伴!LZ想讓接送,他居然不願意!這就不是乙個男朋友該做的事情,就算是普通朋友,公司離得也近,家裡的也不遠,而且還是天氣也不好的時候...

男朋友送我回家在我家小區門口跟外賣小哥撞上了,他全責,他現在說都怪送我回來才撞上的,是我的問題嗎?

開車 我剛買車上路那會,車子首保,我找我弟陪我去,主要是那會我各方面經驗不足,找個老司機陪著放心一些。我弟說讓我去他樓下接他,而去他住的小區,要經過乙個菜市場 後來因為實在阻礙交通,被整改了,交通順暢多了 我表示我新手不太好開過去,我弟說你就當練習嘛,開一次就好了。結果我堵在那裡,對面乙個車為了避讓...

女朋友回家別的男性朋友接送,我應該什麼反應?

Patricia 如果是正常朋友順路接送的話沒什麼。你應該什麼答應,首先應該把事情冷靜的了解清楚。不要沒有什麼,你的醋意反而引發了矛盾。我講乙個我的事你做參考吧。我回老家發展,原來同事,兩個普通異性朋友正好出差到我的城市,因為大家關係都很好,晚上順便約我一起吃飯。我和我男朋友說了,因為他之前的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