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二十幾歲的人有可能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6-05 22:54:55

1樓:陽光下的空氣

可以在一起,你要是覺得你找的這人符合你的擇偶就可以,並且他能感化你的父母,你能說服你父母,我以前家裡給介紹了乙個我父母不同意,然後人家說只要你能說服你父母我就可以隨時結婚,這還沒結婚就不能一起面對困難,叫什麼事啊!所以你找的這個人很重要,哪怕刀山火海他只要陪你,那就值得。

2樓:hue

我猜你是個涉世未深的小姑娘吧。必須要提醒你,愛情不是生命的全部。你要通過時間去驗證你們的關係,去了解他年長你的歲月裡向你隱瞞的所有經歷。千萬不要一時衝動,被當下蒙蔽雙眼。

當然,我不否認,有可能。但是必須是人品合格,並且得到了你父母的祝福,而你們又能不介意外界的眼光和非議。

祝福你!

3樓:鯨落

年齡相差二十幾歲,兩個人的閱歷、見識、對於生活的認知都有著很大的區別,在生活中會出現很多的問題。有可能在一起,也會走到最後,機率很小。

4樓:薇薇霓

我覺得最好不要,相差15歲左右都有很嚴重的代溝,更別說相差20幾歲啦。有的女人或許有戀父情結,有也是,但是時間久了也會受不了。

5樓:深夜梧桐

這世上什麼都有可能,但現實來說,年齡的問題會對婚姻和家庭生活帶來巨大的困擾,很多事,不過日子不知道,在一起生活你就會感到壓力很大。

有個親戚,四十多歲時有了外遇,娶了乙個二十多的女人,後來還生了個兒子,他和前妻的女兒很爭氣,考上了大學,後來帶著他前妻一起移民加拿大了,他前妻早已退休在加拿大安享退休生活,而他自己卻還要為小兒子玩命工作,年齡越大,越覺得力不從心,他那年輕的妻子和他經常吵架,家裡財政大權被她捏得死死的,他就像家裡的長工,叫苦不迭。

這故事不一定對題,但能說明一定的問題,如果說你家財萬貫,不愁吃喝,現實生活中當然自由度要大一些,但另一方面,年齡的差距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在生理和心理上都會產生很多的矛盾,特別實際,不是你服老不服老的問題。

6樓:聊聊天也談談心

首先呢,年齡不是問題,主要看在一起的兩個人是什麼具體情況,是不是處於自願和主動,以及有相同的話題語言,這個才是關鍵,其次,如果真的是自己心裡有那麼乙個坎,那就放過自己,也放開別人,畢竟,這不是乙個人的事情。

7樓:最終感悟

大家通常看到的年齡差距大的人會有各方面的不合比如三觀不合等等…… 其實我想說的是這個根據每個人的生長環境還有家庭和教育程度有關,《風犬少年的天空》裡有句話說得挺好 :河裡的蝦能不能跟海浬的蝦在一起?回答當然不能因為生存環境不同無法在一起,人也是如此當然如果強行在一起也可以但結果未必是好的,年齡差距其實並不能代表一切,我在現實生活中有遇到的我女朋友的閨蜜找了乙個愛自己大30歲結婚人兩個人最終沒能在一起是因為女方從小到大沒經歷過磨難她從小到大生長環境非常不錯各方面都很順利而男方卻是乙個從農村出來的成功人士兩個人的生長環境和經歷等多方面因素都有明顯的差距而且影響生活,所以最終沒能在一起,我跟我女朋友也有年齡差距她比我大但我比她成熟我也是從農村出來的的我和我女朋友生活上等各方面沒有明顯的差距所以個人建議著重考量,最後說一句富裕的生活是蒼白的愛你的心才是永恆的祝天下有情人都是親兄妹。

早戀可能在一起嗎?

四肢不勤五穀不分 前兩天上課,我們班主任突然把一節課調靠前了。進班先給我們解釋原因 12屆倆學生結婚,請他去當證婚人 那倆學生原來都是他們班的 上課說這個真的好嗎 我現在就處於乙個早戀的狀態 我現在高三,跟我女朋友談了有兩年多了,我是她初戀,她不是我初戀。她剛追我的時候,我也是抱著玩玩的想法。但是後...

年齡相差9歲,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我喜歡的男人大我9歲,他成熟有魅力,溫文爾雅,體貼入微,是乙個二十幾歲的小姑娘最喜歡的伴侶型別了。不過我們好像沒有結果,不過沒有關係,對他的這份愛放在心上就好了。沒當小三,他35了還沒結婚 我也是,但我是大的一方,對方很可愛,但是畢竟和我小太多。還說讓我等她到18歲,一方面很期待等她,但一方面又覺得...

年齡相差了9歲,有沒有可能在一起?

徐超君 也不一定他就喜歡你吧,只是他喜歡和你玩而已,但是這麼大的年齡差距,很有可能會導致你們關注的東西有區別,打算在一起的話,這一區別會造成極大的影響。 題主現在應該考慮的不是他是不是喜歡你 而是你現在最重要的是做什麼 學習如果真心喜歡 年齡自然不是問題 只是這要等到你長大後 心智慢慢變得成熟起來 ...